297拍卖会5(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拍了半天,十数件拍买品都6续地名花有主。天籁.26明还在埋头吃喝,根本不参与竞价。吴美美看他饿鬼投胎的样子,又没看他开口竞价,以为这小子是个农民,屁钱也没有,混进来见世面地,只是长的跟那个日本富相似而已,让她更加讨厌。

    她有意挑起火头,但6明装傻没听见,弄得她毫无办法。只有女佣兵看得出来,6明表面是在吃东西,其实在暗中观察周围。这家伙警惕无比,要以为他真是大吃大喝地农民。那就是白痴了。

    “别吃太多...。”

    里美是担心6明吃太饱,一会儿舞会开跳舞。

    “各位,我手上的这个瓶子名字叫做美容养颜液,瓶装,分成两个小瓶子。这是一种搭配使用的护肤品。在座的女士们,看清楚了。这护肤品包装精美,造工精细起拍价一万,每次应价不低于一千

    拍卖师并不知道这东东的珍贵,他还当成是普通的化妆当他说起拍价一万时,在座很多人都听傻了。

    每次应价,不低于一千不是一千万

    这,这是真的假的

    大家再看大屏幕,果真是传说中美容养颜液的样子,瓶上有龙凤古纹,这是任何药品都无法伪造的。那个拍卖师生怕没人竞拍这一款拍品,特意打开瓶盖,又介绍道:“神秘的刘女士说这是她的化妆品,任何人无法伪造,特带有一种淡香,大家可以闻闻,欢迎女士们上来。”

    拍卖师想请几位女子上来,闻闻香味,希望她们能够喜欢上,再拍出一个好价钱。

    王董站起来大叫一声:“快把盖子封起来,别洒掉香味。”拍卖师马上说抱歉,又急急封住瓶盖,饶是如此,前排许多人也能闻到一种令人愉悦的人心脾。”

    吴美美坐得远,闻不到香味,又听只不过是一种名字级土气的化妆品,她极是不屑地冷笑道:“脑残才会要这种东西,化妆品谁不买世界名牌产品这肯定是什么能治百病的骗人中医药液吧傻瓜也知道,中医药品的大分子,人的身体难以吸引,只要比中药提炼精细百倍的西药,西方名牌的化妆品,才能真正滋润人的肌肤。”

    “不对,这是个好东西,世间最好的东西。”

    那个金美女马上否定对方地言论。

    “美丽的夫人,请你不要上当受骗,在华夏,有很多骗子,打着五千年文明地旗号,欺骗像你这样的国际友人其实华夏不是你想像中的一样,所有东西都不值一提,跟西方先进的国家相比,那些死抱着华夏文明的老古董简直幼稚得可笑。或许,我的话可以作为一个忠告,请不要相信你在华夏看见地一切,请远离一切骗子,否则终有一天会后悔的。五千年地文明根本就是一个笑话,直到今日,在汉地的乡下,农民还在使用几千年前驯服地牛马来耕耘田地,而在西方世界,早实现了全机械化的流水线生产华夏人都是一群谎话连篇地骗子,不管是什么样的人,所谓的世界第一大国也是人口在充数,都是一些特别卑劣又自命不凡的村夫。”

    打扮如西方公主般的傲慢女子用法语滔滔不绝地言。

    “对不起,我想知道,你的国藉?”

    安吉丽娜·朱莉好奇问:“你不是华夏人?”

    “不是,我现在已经是大不列颠的公民。”

    傲慢的女子用一种异样嚣张的口吻道:“像华夏这种野蛮又没有人权的国家,我六岁时,就脱离了,我现在拥有大不列颠、瑞士、荷兰、美利坚四个国家的绿卡,与华夏人丝毫没有关系。”

    “强,我算是见识到什么是脑残了。”

297拍卖会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