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拍卖会9(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人呢?“

    黑人领导非常惊讶,守卫还在,可是那小子和两个女人不见了,这怎么可能?

    “啊?不知道,我们敢肯定他没有自我们的身边过去,刚才有一点声响,但我们没有发现目标“

    两名杀手也是满脸惧然。

    黑人紧追着目标,可是追到了自己的面前,目标却不见了,目标他是什么速度啊?

    难道他是闪电侠?还是隐形人?

    黑人慢慢地回身过去,廊上,各有数个小门,那是储物间又或者通往地下室的暗门,那小子既然没有自两名手下的身边通过,那么他肯定是躲进某一个小门之内了。现在让他感到头疼的是,如果躲进储物间,那是绝路,那小子在己方搜索的时间肯定会发出致命一击。相反。如果让他逃进地下室。下面有个贮存葡萄酒的酒窖和私人拷问室,非常的巨大,想在里面搜出功夫小子,单靠几个人地力量,恐怕是个笑话。

    “假面人、海盗、大熊、亲王、金花鼠5号、沙巴蛙,马上来一楼地过道,其他人按照原计划行事。“

    黑人发出一个指令后,又掏出手机,轻声报告道:“团长,不出你所料。他逃脱了,但所幸,还在陷阱之中。“

    “慢慢收网,不要急,我们有一整晚的时间。“

    有个神秘的声音响起来。

    外面,因为中年男子的精彩表演,人们掌声不断,又不时有洋人站起来,大声地吹口哨。

    人们根本就不知道,刚才在黑暗之中。发生的一切。

    所有人,都以为灯光熄灭。只是一个表演的需要,是主办方给自己的一个惊喜。看见魔术师用一根小棒在苹果周围旋转一圈,就变魔法般看见他拉出近十米长的苹果皮,他还趁机大变活人,在一个空柜子里变出身穿比基尼的黑人美女。

    他说还可以把一位嘉宾给变走。

    “啊不,你是今晚最勇敢最美丽地小姑娘,我打心底为你赞叹,到底你的父母是何等优秀地人物,才能生出你这样一个美丽又智慧的女儿!来,请上台!我需要你的帮助!“

    魔术师淡淡一笑,彬彬有礼地牵着傲慢女子的玉手,将她带上表演的前台,又问道:“美丽地姑娘,我能知道你的名字“

    “伊丽莎白,我崇拜伊丽莎白女皇陛下,所以取了这个名字!”

    傲慢女子对洋人地态度,相反,她在华人表现像个傲慢地公主,但在洋人面前,则像个谦恭的女仆。

    这时郑志刚和郑胖子坐到了几个警察头头地身边,轻声说了几句。

    两席的人耳语几句,纷纷点头,起立,结伴离开。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