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脱逃5(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觉得非弄清楚不可,当然,他不能直接问对方是不是一个处女,那样太汗死了。顶点.更新最快

    他装出医生的模样,叮嘱道:“因为伤口比较靠近要害,你回去后,在恢复的初期,几天时间吧,最好不要有夫妻生活,还是恢复身体为上,否则伤口会留下小疤痕的“

    他想听听朱莉怎么回答,如果她问起几天能做,那么肯定不是个处女了。

    “不会,不会有。“

    朱莉强忍羞涩,转身走出陆明夜明珠的光照,又在黑暗中问:“真的不会留下伤疤吗“

    她刚才可.以张开双腿任陆明治愈,现在却躲得远远的,陆明发现,自己真是有点想不透女人。

    他听了她的话,觉得似乎自己判断.很准确,她真是一个处女,但她也可能是说会注意,几天内不过夫妻生活。顶点.更新最快

    心中真想直言问问她到底是不是处女,省得自己猜半天还猜不出来

    无意中,他一看自己身体,**裸,某物昂扬如枪,顿时惊唿起来:“我的衣服呢”

    他一嚷,让里美和朱莉都尴尬不已

    这家伙到现在才意识到他没穿衣服,他自偷酒桶回来,就一直**裸的,一丝不挂

    不过,正因为他满心救人,才能如此忘我。

    两女心中一想,不由又非常感动。

    里美还好点,朱莉心中此时极是羞窘难忍,她不但在一路上看见过他身体,刚才他在给自己治伤时,就偷看过无数次,特别在他给自己吮吸大腿根时,更觉得他好像在给自己当时,她死死咬着牙关,不呻吟出来。

    躲在黑暗中,稍稍好点,偏偏他开口一嚷,让她又想起刚才他那威风凛凛的庞然大物,全身顿时酥软无力了,不胜大羞。顶点.更新最快

    “衣服在这呢“

    里美递给陆明一件四角内裤。

    她早想到陆明没衣服不行,所以,她帮他把内裤给收拾了,陆明很狼狈地接过,赶紧套上,又赶紧把某昂扬如枪之物压进去,免得朱莉看得尴尬。

    他也不想想,她早看过了,之前都不说,要是他不惊唿嚷嚷,她根本就会装着没看见。

    朱莉虽然只有破碎的衣服但比陆明要好很多心中一激动,她扑过来,张开双臂搂住陆明和里美,放声大哭。

    把之前积蓄的担心、焦虑、恐惧、绝望等等负面情绪都发泄出来,最后,又笑中有泪、泪中带笑地亲吻着两人,特别陆明,她更是连连亲吻,激动地道:“可爱的小家伙,我很高兴,你是最强大的勇士,是大英雄,你救了我们,我好高兴今晚发生的一切,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是我生命最重要的经。顶点.更新最快”

    对于朱莉的激动拥吻,里美笑笑,也伸手抚摸下陆明的湿漉漉的头发,对他满是感动的温柔。

    陆明心中美滋滋的,自己成功了,在危险中救出了里美和朱莉。
311脱逃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