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脱逃7(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如果在外面,有已婚的身份,她还会稍稍压抑一些。

    可是在这一个地方,只有三个人在,又刚刚经历了生死,她完全抛开一切,尽情地诉说自己的心事,因为这样做,能让她释放心中的压力,能让她感到自己不再孤独,能让她觉得身边有人关心,甚至有喜欢的男子相伴。

    陆明当然也明白这一点,她不是真正的爱自己,而是欢喜,就是一时冲动,是因为身体亢奋产生的激动。

    东方的女孩子也许能忍下来,她们大数人习惯了暗恋,不说心事。

    但西方人无法这样,无论男女,大多数人都憋不住心事,如果心里喜欢一个人,必须马上说出来,那怕明天会后悔,也要立即说出来。

    “我对你的确有一点好奇,咳,你还是个处女吗。”

    陆明换成平时,对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不敢说这话。可是朱莉她说话太直接,陆明觉得自己要是拐弯抹角的,都不配做个男人。她是个西方女人,自己何必跟她说虚话,直接问她就行,反正出去之后,大家各走各的。

    “你,你问这个,我知道,处女对于东方人来说,很重要,可是我们西方人不重要,我们说成年的女人是处女是一个贬义词你先说我很有魅力,说我很性感“

    朱莉有点不安,她似乎有点忌讳说这个。

    “要不,我换个问题吧,你丈夫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陆明赶紧转换话题,如果她说丈夫是阳萎,那也行

    “你说我很性.感,很有魅力“

    朱莉坚持要陆明这样形容自己。

    “我刚才已经说过了,.还需要重复吗你很有魅力.“

    陆明快汗死了,处女这个词在西方世界真的那么糟糕吗

    “谢谢你.“朱莉拥抱一下陆明,极轻极轻地说:“我承认,在很年轻的时候,我的确是一个很没有魅力的女孩子。在别人开始发育时,我的胸部平平,像个男孩子,等再长大一些,我身体好不容易发育了,可是满脸都是因为身体发育时雌激素紊乱引起的雀斑,我在读书时,所有人都叫我雀斑公主。”.

    “...........”

    陆明静静地聆听。

    她刚刚自死亡中.逃脱,心中肯定还有阴影,如果能够畅快地说出来,相信会有很好效果。

    特别她.现在回忆起过去的不快,如果能够有人好好地聆听,相信她会很开心,一个合格的聆听者很重要,很多时候,心理医生什么都不用做,只要静静地聆听病人说出心事,那么往往能够把病人不药而愈地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