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决战2(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她一直不知道,自己仇视痛恨的乡下农民,竟然有如此恐怖的身手。天籁.2

    难怪他敢出手辱打自己,原来这个农民,还是一个身手不凡的杀人狂吴美美有些惊吓,但更多的,是感到一种耻辱。她觉得,他欺骗了自己,他当自己是小丑,无情地戏弄,他明明不是一个乡下农民,可是却要欺骗自己,让自己像一个无知的傻瓜那样出丑

    陈三,这个再三殴打、欺骗又羞辱自己的男子,如果不杀了他,实在难解心头之恨

    “生了什么事”

    有个胖壮如山的杀手走出来,他手中拿着一只自厨房偷来的肥美烤鸭,正准备大快朵颐。

    “........”

    众人一看他,都汗毛倒竖。

    这个胖壮如山的家伙身后,多了一个影子。

    仅仅一闪,看不清是什么闪过,胖子的人头和烤鸭同时无声地掉落,颈血冲天。

    看见胖子的人头骨碌碌地滚落地上,整个庞大的身躯轰然倒地,鲜血狂喷,看的人无不毛骨悚然。

    6明小子杀人的度太快了,在场的杀手们无一不是杀人的行家,每个人的手上,都有几十条人命。对于杀人,没有人比他们更加精通。可是现在所有人都现,尽管自己最大地估计了6明小子的实力,还是现远远地低估了他。

    他完全可以在ke1i和魔术师两个人的面前,偷袭杀死任何一个落单的人。

    没有人有时间救援,甚至没人看清他的出手。

    6明小子比影子还快,他简直比传说中神出鬼没的死神更加可怕,他甚至还会隐形,没有人看见他躲在哪里,他却能随时出没,随时格杀落单的敌人。

    “带她们到地下室”

    ke1i心中,反倒松了一口气。

    他最怕6明小子不出现,那样表示敌人已经离开,或者已经看破了自己的计策和陷阱,不会上当。现在6明小子出现了,证明一切还在自己的控制之内。刚才派人拉拖凯特去房间,最大目的不是想让人奸污她,而是诱引那小子。

    现在,自己的目标达到了,6明小子出现了

    唯一让ke1i微感惊讶的是,自己真的低估了这个这小子的实力,幸好他为了营救凯特,把实力暴露出来了。

    “傻瓜,你还来这里干什么啊快走,你以为你一个人能救我们吗根本不可能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我们射杀,再找机会给我们报仇你这个大傻瓜,还等着什么,快,快给我一枪,我不需要你救,我只需要你杀光这里所有的杂种,给我报仇”

    凯特也很激动,泪流满面,但她明白事实,武功再好,也不敌那么多支枪,想救人根本不可能,这根本是敌人的陷阱,与其掉落进来,被敌人算计,还不如杀光他们替自己报仇

    “陈三小子,你想说什么呢你要按凯特说的去做吗。”

316决战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