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决战6(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正当贾斯汀、黑杰克和自由者威廉准备去追杀他时,他又回来了,手中拿着两个定时炸弹,正是瘦子在门口安装的其中两个。一个激光扫瞄引爆装置,一个长块形定时炸弹。他身躯摇晃地走过来,无视贾斯汀黑杰克他们的注视,走到铁栅下面,放下定时炸弹,猛虎般低吼一声,运劲硬生生地举起铁栅

    当贾斯汀向他举枪瞄准时,他的脚轻踩在激光扫描引爆装置上:“让她们走,否则,大家同归于尽”

    这时,keli站了起来,拍手大笑道:“陈三,我很佩服你的义气但是,让我告诉你一个事实吧,这些定时炸弹都是假的,明白吗那是我用来阻止你离开的一些小花招,没想到你上当了,正因为我怕你看出真相,才格杀了那个炸弹专家哈哈哈,你竟然用假的东西为威胁我们你的想法不错,但是很遗憾,这是行不通的,游戏结束了。”

    “游戏,结束了。”

    陆明忽然坐下来,再缓缓地躺倒在地上,放松四肢,就像极疲惫的旅人,到达目的地的旅馆那样,一心只想休息。

    他慢慢地合上眼睛,发出梦呓般的声音:“游戏结束了,那我也要休息了,”

    自由者威廉和黑杰克激动得要命,陈三毕竟是人而不是神,他达到了极限,身体早已经撑不住了,再受到keli先生的打击,他彻底绝望了

    现在,只要割下他的头颅,那么就真正结束了整个游戏。贾斯汀也是满心的激动,他举步向陆明走去,开始很谨慎,后来发现陆明呼吸都变得气若游丝了,再看黑杰克他们紧张得猛咽口水又跃跃欲试,不由加快步伐,手中自腰间抽出锋利的银匕首来。

    “咦”

    keli发现自己的身后,似乎有个影子一闪。

    他一扭头,后面什么都没有。

    可是等他再转回来,地上的陆明不见了,他站在黑杰克和自由者威廉的身后,血淋淋的双手自他们的胸口穿刺出来。

    只听陆明喷了一口鲜血,虚弱地道:“我死之前,需要人陪葬,最少,也要两个“

    黑杰克的虎牙匕首也深深地回扎在陆明的胸口,三人,一齐缓缓地倒下

    当凯特她们痛哭失声时,一个浴血浑身的人又挣扎着站了起来。

    他缓缓地抽出深扎在胸口的虎牙匕首,随手,扔在黑暗之中。

    他捂着胸口,那里有鲜血滚滚而下,但他举步向贾斯汀走过去:“在游戏结束前,我应该还能再杀一个“

    所有存活的人,都在紧张地注视着他。

    没有人注意到那把看似随意地扔在黑暗中的虎牙匕首,上面,一滴鲜血也没有。

    贾斯汀非常紧张,他把沙鹰指着陆明。

    只要陆明一有异动,他将开枪,同时借势马上飞逃。

    他之前的确有与陆明一拼的强者心理,可是经过一连串的战斗,他的斗志已经严重受挫,特别黑杰克和自由者威廉两个如此接近自己实力的同伴,在最后时刻,竟然还会让重创的陆明一招杀死,他绝对不想重蹈覆辙,走上黑杰克他们的悲惨结局。

    陆明无疑是强大的,远超出众人的想像之外,可是他有弱点,他太重义气,也太爱惜同伴了。

    换成别人,是绝对不会营救凯特她们的。
320决战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