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胜利2(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又递她一杯热奶。

    “你是怎么做到地奶牛之神也听你地命令吗好烫。嗯嗯。真好喝”

    朱莉觉得自己现在正需要一杯热腾腾地牛奶。她微呷了一口。觉得烫烫地牛奶顺着喉咙而下。浑身都暖和起来地。

    陆明打发她回石平台坐好。又跑到石钟乳林地边间去等里美。

    他看见里美依旧身穿运动服。但一只手拿着文胸。不自觉地看了她地胸口一下。

    发现在运动服下。好像有小小地凸点。不由心中一热。某处颇有些不受控。赶紧移开眼神。里美见他看向自己胸口。脸上浮现绯红。轻声道:“你也过去洗洗吧。浑身海水地味道。等休息好了。我们再想办法出去现在外面怎么样。”

    “我把他们都挂了,还挂了一个可能是假的i队长缴获了两把宝物和一把银匕。”

    陆明很得意地向她汇报战绩,将刚才的战斗过程描述一遍,只把自己后来鞭打吴美美的过程隐下,一心想她夸夸自己。

    “幸好强来了,否则还真不好对付,keli这一次失手,很正常,他骨子里瞧不起黄种人高手,失败也是迟早的事不过你杀的队长肯定是假的”

    里美也相信麦克队长没有死,她微微一笑,道:“他有一个替身,就能有两个替身,估计你杀了两个替身吧不过这两把剑和银匕首还不错,你也去洗一洗,休息好了,我们再出去。”

    陆明用被单包住里美,然后又递上一杯热呼呼的牛奶。

    里美脸上有些欢喜,伸手接过跟着陆明又小心地绕过石钟乳,返回石台那边。陆明护她走过最危险的一段,才安心地到后面的石壁看看。

    石壁的确有些地下水渗出石壁,在深凹的地面形成一个很小的水盆,贮水不太多,之前又让里美和朱莉用过,陆明等了半天,才等它重新贮满。因为海水干了后身体不太舒服,也不客气,脱下内裤,前身后背的浇水,很爽地洗了一遍,又再等水盆贮满,准备顺便洗洗头。

    “喂,要女王替你搓背吗”

    朱莉悄无声息地摸了上来,差点没有吓陆明一跳。

    “我正在洗澡”

    陆明赶紧想穿回内裤。

    朱莉轻手轻脚地摸上来,一摸到陆明的身体,登时不顾陆明赤身,紧紧地拥抱着他,又在他的脸上激动地吻了几下,最后还嘘地一声:“美一直都很担心你,现在刚刚睡着,别吵醒她我们聊聊,好吗?”

    陆明心想,你摸来这里,估计不是想聊聊那么简单吧。

    陆明咬咬牙,轻声对朱莉道:“女王陛下,我还在洗头,你先回去吧!这里,太冷了!”

    “我帮你洗吧,水洼太低了,我可以帮你用杯子把水勺起来,淋在头发上。”

    朱莉不肯走,又把陆明的头按下水盆,执意要给他洗头。
326胜利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