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推倒公主(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说着6明便轻轻地抚摸着她那香娇玉嫩的身体。笔Ω趣阁.

    伊丽莎白想要挣扎却现自己浑身都动不了了:”混蛋,你对我做了什么我怎么动不了了。“”动不了,说明是你自己不想走,公主殿下,你的身体真的非常不错,不愧是皇族公主!“6明轻轻抚摸揉搓着美艳公主的绵软的柳腰,轻声说道。

    伊丽莎白那玲珑浮凸的娇躯颤了颤,因为穴道被封半身麻,想躲开是不可能了,那种颤动也只是身体被男人刺激出现的生理反应。

    她俏脸飞快地浮上一层羞红,圆睁美目怒叱道:”

    你一定是对我施了魔法了,你这个巫师,“你放手!别碰我!”

    6明的双手押上了伊丽莎白高耸的胸部,邪笑道:“放你走,怎么可能,我可还没有试过公主身体的滋味呢!别怕!待会儿准让你欲仙欲死……”

    外国女人的波就是大,公主更是。”

    无耻,混蛋!流氓……“伊丽莎白又羞又气,但偏偏身子动弹不得只能任由6明抚摸,她那冰清玉洁的身体被6明大手的揉搓着,不断地变换着暧昧的形状。

    “公主殿下,你告诉我你到底吃了什么,胸部竟然这么大,啧啧……”

    6明像抚摸着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似的,仔细把那对美胸揉搓、挤压、按动、撩拨……

    很快,伊丽莎白就赶到一种很异样的感觉,一股酥麻的电流从胸部穿遍全身,紧接着就是一凉,原来是6明那对色手将她上身衣服撕开了,进而褪了下来。

    此时伊丽莎白上身就剩下四点一式了了,那高耸挺拔的胸部,显得更加俊秀迷人,她的心却沉了下去,已经预感到今晚肯定要**给这个混蛋了了。

    虽然内心极度气氛恼怒,但刚才6明那一番温柔抚摸给她带来的感觉,却是那个新奇、那么舒适……

    伊丽莎白的嘴可没闲着,还在不停地骂着,但这丝毫阻碍不了6明前进的大手,很快也失守了!

    “啊——”

    伊丽莎白一声娇呼,眼角因气愤羞恼而流下几滴晶莹的泪珠.............

    第二天早上,6明刚睁开眼睛,就听到和自己紧紧缠绵在一起的伊丽莎白呜呜咽咽地啜泣声,那哭得真是梨花带雨,楚楚动人。

    他知道这丫头刚刚**,正处在矛盾与痛苦中,必须要好好安慰一下,于是抱着她的香肩,柔声安慰道:“公主殿下,别哭了,虽说你是个公主,但这么美妙的感觉可是其他男人给不了你的,你就安心享受好了。”

    “唔唔……我恨你……你这个恶棍……”

    伊丽莎白尽管身体的山山水水都被6明翻阅遍了,但嘴上还不服软,不过现在她浑身酥软,破身的疲惫和疼痛还没消失,令她羞不可抑。

    6明心中暗笑,对付刚破身的女人,他经验丰富,当下没有再说下去,而是温柔地继续亲吻着她的俏脸,用男人宽阔的胸膛温暖她的心,进而吻着脸上的泪水,在她那娇嫩如水豆腐般的身子上一路吻下去……

330推倒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