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再会美女警察(上)(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啊三,你先看看电视,我先去厨房做饭,美子她们也快回来了。天籁.2”

    两人聊了一会,薛凝便说道。

    “那好,您先忙着。”

    6明客气的说道。

    等待薛凝走了之后,6明便打开了电视看了起来,很无聊的肥皂剧,不过里面的几个女主角还是非常漂亮的。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6明也被里面美女各种职场穿着给迷住了,心里暗自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拍几部都市职场片再潜规则几个女明星,最好拍几部自己欣赏的艺术品,那就完美,反正现在拍电影不是为了赚钱,慢慢攒着名气,现在年龄太小选举,找个时间回去跟老爸老妈相认,只要不公开还是可以的,唉不知道俩老在那个国家,虽然还想不起,但不能这样搁着,正想着呢,一个女人的声音将6明拉回了现实:“阿三,在看什么呢?”

    6明抬起头,便看见薛凝正端着一盘水果站在自己的面前。

    “啊!薛姐,我在看电视呢,这个电视剧不错!”

    6明回答道。

    “哦,那你先看吧。吃吃水果,我去厨房了。”

    薛凝说道。

    于是6明便继续yy了起来。

    过了一会门铃响起了,6明连忙起身去开门。只见美丽警察美子和一个二十多岁的绝色女警察出现在了6明的眼前,美子今天上身穿着穿白色t恤衫,娇挺的酥胸凸起挺拔,下身穿深蓝色的牛仔短裤,凸显出来雪白修长的美腿,玲珑剔透的身材,披肩长简单地扎成马尾辫,浑身上下收拾得精明干练,干净利落。

    “陈三,你来看我了啊!”

    美子开心的说道。

    “是啊,你别怪我迟了哟。”

    6明开玩笑的说道,并向美子旁边的女警察仔细打量着,一双漆黑清澈的大眼睛,柔软饱满的红唇,娇俏玲珑的小瑶鼻秀秀气气地生在那美丽清纯的绝色娇靥上,再加上她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活脱脱一个国色天香的绝色美人儿。长相甜静秀美,特别是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尤其漂亮迷人,简单的马尾辫,浑身上下透着精明干练,干净利落,英姿飒爽,蓝色制服衬衣长裤,高耸的酥胸把衬衣顶得鼓鼓的,白色长裤紧绷绷地包裹着浑圆修长的美腿和高翘丰满的美臀。她有一幅修长窕窈的好身材,雪藕般的柔软玉臂,优美浑圆的修长**,细削光滑的小腿,看着她那青春诱人、成熟芳香、饱满高耸的一双使....得6明不禁色心大起。

    “陈三,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朋友,许季萍,她可是一名华夏警察哟。“美子娇笑着说道对于6明能够在华夏来看她显的很高兴。

    你好,我叫陈三,是美子的朋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女警察呢,真是三生有幸,你一定是华夏的最佳警花了。“6明打趣的说道。”

    美子,果真跟你说的一样,嘴真甜,你好,我叫许季萍,普通警察一名,并没有你说的那么神乎!“许季萍笑了笑,伸出了手与6明轻轻的握了一下。

    6明握住她的玉手,真诚地盯着她说道:”你真漂亮,尤其是你的眼睛,真是太美丽了。“许季萍可是警界的名花,追求的警察多如牛毛,但是,她全都看不上眼,她不喜欢他们那些一脸正经的样子,何况很多还是假正经,表面上道貌岸然,实质上一肚子的花花肠子。

331再会美女警察(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