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再会美女警察(上)(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此刻,这个男人的英俊面容就在自己的眼前,也许英俊帅气的男人多的是,可是男人身上那狂放不羁的性格和风流倜傥的气质再加上浑身散的霸气,却是无与伦比的,尤其是男人眼睛里面的带着坏笑的眼神,简直可以迷倒所有的女人的春心。许季萍一贯的清高冷傲,因而在男朋友薛暮勇失踪后再也没有男人能够亲近,可是少女的芳心也难免更加孤独寂寞。

    而旁边的美子,见到眼前的男人,内心是一阵的欢喜,自从在飞机上遇到眼前的男人,再加上他的英雄救美,美子的内心就渴望着与他有着更深的接触,很想了解男人的事情,就连晚上做梦,也是这个男人的身影。”

    你们回来了啊。“薛凝从厨房里面出来,对回来的两女说道。”

    薛凝姐!”

    两女同时脆生生的说着。

    “薛凝姐,我来帮你把!”

    许季萍也看出来美子的心思,故意给两人留下了空间。

    房间里只剩下6明和美子了,6明显得很平静,而美子相反有一丝的紧张的。

    6明抬眼看了一眼美子,打趣的说道:“今天你看起来真漂亮,回头率一定很高吧!”

    美子羞涩的说道:“哪里,你就爱开玩笑。”

    “美子,这可不是我开玩笑啊!你本来就漂亮啊!”

    6明衷心的赞扬道。

    听到心仪的男人赞美着自己,美子内心笑开了花:“对了,你来华夏做什么啊?”

    “来玩啊!感受一下华夏的现代流行气息,在日本的城市里可是完全看不到的!“6明嘴角含笑的开着玩笑说道。

    对于这一点,美子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两人随意聊了一会,随后薛凝便从厨房里面出来,说道:“好了,不要聊了,吃饭了!看你们聊的那个开心的。””薛姐,我来帮你!“6明呵呵一笑说道。餐桌上,是丰盛的佳肴,盐水鸭、凤凰蛋、风味吊烧鸽、蒜香鹌鹑脯、美食蟹、金都贵妃鸡、龙虾煲仔翅、滋补龙虎凤、碧绿金锒玉、沙窝云吞翅、金箱藏八宝、鱿鱼炒鸡片,两瓶茅台两瓶法国红酒,还有可乐和汽水。”

    薛姐,你可真能干!做了这么多美味啊!”

    6明夸赞道。

    好话谁都爱听,当然也包括薛凝了,还特别是这样三十多岁寂寞的女人,更是喜欢听好话,在她的容貌保养和最得意的一面,夸奖她得到的效果更是翻倍的,薛凝听见了6明的赞扬,美丽的脸蛋笑开了花:“看你说的,快坐吧。”

    薛凝在四个酒杯里面倒了白酒,豪气的说道:“今天我要好好感谢天羽你救了我们美子,我们就来个一醉方休。”

    “薛姐,你太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