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美女房东(上)(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好老公,你真是太厉害了,我好爱你啊!”

    完事后的美子紧紧的抱着6明,将俏脸放在6明的怀中。八一??中文.?8?18z?1.?c8o8m?

    “我也爱你,好老婆!”

    6明动情的说着。

    两人说了一会儿绵绵的情话,美子便睡了过去,这个时候,6明却是起来了,她走出了房间,直径敲响了薛凝的房门:“薛姐,你在吗?我是天羽啊!”

    “啊!天羽啊!你先等一下啊!”

    美艳熟妇薛凝从房间里面传来紧张的声音,估计是还是自己安慰吧,突然这么被6明一打扰,内心肯定有一丝的慌乱。

    门打开了,美艳熟妇薛凝瞬间出现在了6明的面前,美艳熟妇薛凝穿着一件黑色透明睡衣,由于先前的惊慌,里面居然是真空,真是诱人犯罪,只见她脸蛋儿含羞微偏,眸子里水汪汪的,媚眼如丝,秀此刻飘飘然地洒落下来,半遮半掩着那欲语还羞的娇美脸蛋,益增艳媚,那雪白皎洁、完全没有一点儿缺陷的莹白肌肤,因为先前的ziei,早已染上了**贲张的娇媚晕红。

    那薄薄的黑色轻纱睡衣透着光,似有若无的,更衬出了美艳熟妇娇巧纤细的美妙曲线、柔若无骨的仙肌玉体;尤其最惹人注目的,是那对微微颤动的丰满玉峰,此刻正几乎毫无掩饰地高挺着,不但丰腴圆润,而且硕大,融入那完美的娇躯,峰顶的两颗樱桃红红地挺立着,似绽未绽、欲凸未凸,彷彿正等待着人来采摘般,粉红的樱桃在雪白光润肌肤的衬托之下,更显诱人,一双诱人长腿,正含羞带怯地轻夹着,想将那一小丛莹然生光的乌黑冶媚地衬托出来,诱人**含羞的轻夹,更教看着的人魂为之销,却不知道在这轻薄纱衣之中,美妇的身子更是如此的巧夺天工,竟如此娇媚的令人狂,看来**裸的未必真美,反而半遮半掩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才是最诱惑人的。

    看着美艳熟妇薛凝动人的身躯,6明刚降下来的**,顿时高涨了起来,问道:“薛姐,您怎么了啊,脸这么红,是不是生病了?”

    美艳熟妇薛凝现男人的眼光**裸的望着自己,突然想到自己身上只穿了一件透明的睡衣,脸上一阵害羞的红晕,美艳熟妇薛凝的这个神色在6明看来,却是更加的娇艳动人,真想把她就地阵法。

    “没什么。”

    美艳熟妇薛凝连忙惊慌的说道,并不想让6明看到她惊慌的模样。

    这个时候6明当然也不讲破了,只是好奇的问道:“薛姐,你的脸这么红,是不是感冒了啊,我帮您看一下,我懂一点医疗,简单的小病我还是清楚的。”

    说完,便不管他同不同意,直接将她按在她的额头上。

    显然她此时是在刚自卫完脑门非常的烫,便直接说道:“薛姐,你的额头好烫,您肯定有一点感冒,不如你躺着,我给你拿药去。”

    “啊!天羽,不用了,真的不用了,我真的没有什么事情。”

    薛凝连连说着,鼻尖闻着6明身上传来独有的阳刚之气和刚刚男女欢好后的淫霏之气混合在一起瞬间传入了美艳熟妇薛凝的鼻子里面,熏得美艳熟妇薛凝全身又开始热,生怕6明真的出去拿药,又舍不得男子的手离开自己的额头。

    同时薛凝心中也是纳闷,我这是怎么了啊,他是美子的男朋友,怎么会想让他的手抚摸着自己呢,但是那种久违的感觉真的好舒服啊。

    “那我扶着你到床上休息一会吧!6明顺势说道。

    也不管她同意不,直接用手攀上她的小蛮腰,一手扶着她的肩膀,向床边走去。

    6明时不时偷偷摸摸在美艳熟妇薛凝丰满浑圆的大腿上抚摸揉捏一把,真是乐在其中,快乐无极限。

    美艳熟妇薛凝感觉6明的手臂越收越紧,闻到他身上那股浓烈的男子汉的阳刚气息熏得她心慌意乱不已,口中喃喃的说道:“小陈,我真没事,你不如去陪美子吧。”

    6明大手轻轻抚摸揉搓着美艳熟妇薛凝绵软的柳腰,低声调笑道:“薛姐,美子睡着了,我来陪你没事的,她不会现的。”

    6明故意将这句话说得很歧意,让人很容易产生无解。

    6明贴着美艳熟妇薛凝白嫩柔软的耳朵轻声**道:“薛姐,现在您生病了,我要照顾您嘛。”

    美艳熟妇薛凝羞涩无限,感觉到6明的色手爱抚着她的腰身向下滑动,抚摩揉捏着她的丰腴浑圆的美臀,她又羞又急地低声哀求道:“小陈,你的手,你?”

    但是内心却希望6明的继续抚摸,那种久违的感觉真的是太舒服了,让自己情不自禁的接受着。

    “我的熟怎么了?薛姐难道你不喜欢吗?”

    6明的色手依然隔着单薄的睡衣抚摩揉搓着她丰腴翘挺的美臀。

    美艳熟妇薛凝想到自己的丈夫去世后,已经没有两年没有行过房了,尽管平时她显得那么高贵典雅,那么淡定从容,但是内心深处一样渴望着男人来满足她幽怨空旷的身心。现在被6明抚摸着,反而激了她内心深处的那分久违的渴望,美艳熟妇薛凝一边感受着年轻小伙的抚摩,一边羞答答地看了一眼6明一眼。

    美艳熟妇薛凝美丽的**已经不由自主地产生了生理上的反应,娇躯轻轻颤抖,**之间开始湿润起来,**开始酸麻酥软,刺痒难耐,内心深处蠢蠢欲动,那分莫名的骚动和渴望越来越强烈。两人之间暧昧禁忌的刺激越来越浓烈越来越危险。

    短短的几步路程,美艳熟妇薛凝就在6明有意无意的挑逗下搞的春心大动,6明心想,她真的是久旷太久了,丝毫抵抗不了自己的诱惑,看来6明只需要再下下功夫,就没有问题了。

    6明看美艳熟妇薛凝如此妩媚的风情,色手又开始蠢蠢欲动,抚摩着她雪白丰满的**,趴在她白嫩柔润的耳垂旁边低声挑逗道:“薛姐,先前您听到什么声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