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浪迹人生11(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霍汶蓉得意地给陆明眨个电眼,看他一楞一楞的,心中暗暗好笑,表面却像骄傲的小孔雀般昂着头。她还没有溜出十米,一大群mm把她团团围住,人人都声讨她这个万恶的媒婆。

    “霍妖精,你这是教坏小朋友……”

    鬼精灵mm忘了她自己才像是一个小朋友。

    “他和她两个都是处,不会找不到地方吧?”

    有人表示怀疑。

    “那小子不会,我可以亲自教他啊,我可是很乐于助人的,提升处男的战斗力,那我一辈子奋斗的理想!”

    身材珠圆玉润的小花mm的话,受到众女全体的鄙视,她自己却满不在乎。

    “我看霍妖精也只有空yd,完全没经验,那小子是个处,一个套套是完全不够的!”

    有人语不惊人死不休。

    “最少要像央视那样。最少十二套。没一打是不够地。”

    又有mm赞同刚才那个惊人地言论。

    “早知道。我们就在宿舍装好针孔摄像机……”

    “晚上我们早点杀回去。将他们两个捉奸在床。哈哈哈。到时就可以……”

    这些mm大胆地言论。听得陆明额角不时有颗冷汗滑下来。他一直以为男人才是狼。说话总是围绕着美女和性。没想到mm说起豪言壮语来。也毫不逊色。威力十足!看来牲口再厉害。也比不妇女。不是有那么一句名言吗?妇女能顶半天边!

    华夏妇女要是强大起来。那还真不是普通地强大。

    佳佳换了一身洁白地运动服出来。陆明发现她穿起运动服也是莫名地合衬。与刚才穿旗袍看起来感觉完全不同。但各有特色。现在洗去淡妆。清新微润地小脸在一身洁白运动服地反衬下。格外有精神。

    看上去,仿佛有种灵气要飘逸出来似的。

    佳佳看见众女围着说八卦,禁不住有些好奇地问:“你们在说什么呢?”

    “你,你怎么能穿运动服啊?”

    霍汶蓉一看,非常痛心地顿足道:“你应该穿一袭白色的连衣裙才对啊!”

    “为什么?我穿运动服不好看吗?”

    佳佳很不明白地问。

    “运动服不够飘逸,又不能显露身材,白白浪费了你的纤腰长腿,最重要的是,穿运动服不方便啊,比如你们想在公园亲热亲热,连衣裙掀起来就行,你可以坐在他的腿上,谁也看不见,你穿运动服,很容易走*光的!”

    霍汶蓉有些恨铁不成钢,示意佳佳马上回去换。

    “不跟你说了,我和陆明是普通朋友,不是你瞎猜的那种。”

    佳佳听了玉脸绯红,轻呸一下。

    “我说了吧,霍妖精她虽然表面很yd,但还没到骨子里,还差得远哪!”

    小花mm不屑地哼道:“你知道什么啊,运动服才容易脱,佳佳,穿运动服挺好的,还有,第一次别在公园,你没经验想打野战可不行!”

353浪迹人生1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