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浪迹人生12(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中年妇人还没说完。河道对面奔来一人。哇哇地叫喊着。陆明奇怪地一看。发现是那个要自己撅起屁股勾引女明星地黑框眼镜男。

    “你。我找你好苦啊。上天终于开眼了!”

    黑框眼镜男激动地冲过来。一把抓住陆明地手。大声道:“快跟我走吧。现在还来得及!”

    “你这个精神病。快滚开!”

    要不是佳佳在这里。陆明准备将这家伙扔下小河里。让他喝个饱。

    “你不知道。这是一个机会。最好地机会!张导演就在公园另一侧取景拍摄。现在组里正缺个人。如果你愿意去试试。一定可以成功入选地。”

    黑框眼镜男拉着陆明。拼命地劝说:“刚才我在公园门口。就看你有点面熟。过来一看。果然是你。万幸。你出现得太及时了……刚才飞身救人也精彩绝伦。我都给你拍下了。张导演要是看见这一段录像。看见你这么上镜。那么肯定马上拍板。同意你饰演路人乙地!”

    “去死,你给我死一边去!”

    陆明怒了,别说路人甲路人乙,就是想找自己做主角那也不可能,妈的自己一个娱乐公司老总,而且拍了那么多国级级别的电影,妈的这个星探居然不认识自己,难道自己在华夏就这么没有名气吗。

    “这真是一个好机会……”

    黑框眼镜男毫不在意陆明的怒瞪,依然劝说不止。

    “马上滚,否则我就将你挂在这树上晒人干!”

    陆明一看这家伙还纠缠不休,怒将他抓起来,整个塞在树杈中夹住。佳佳很奇怪陆明为什么会这般生气,但她看看,这黑框眼镜男又不像是陆明的朋友,也没有开口,只是扶着中年妇人跟陆明离开树林。

    “闺女,小兄弟,你们有事去忙吧,别管我了……”

    中年妇人含着眼泪,劝陆明和佳佳别管自己。

    “凡事想开些,阿姨,这些钱你拿着,买点吃的。”

    陆明以为中年妇人只是被老板辞退了,没钱回家,所以才会弄得好几天没吃没喝的。

    “不,我可不能要你的钱。”

    中年妇人拼命地摆手,坚决不收,还要给陆明跪下。

    “阿姨千万别这样……”

    佳佳赶紧扶起她,又看了陆明一眼,帮着陆明一起轻声安慰道:“我们虽然没什么能力,但阿姨有困难,不妨说出来,也许我们两个能够帮着点。陆明说得对,凡事想开些,生活有时遇到困难,朋友相互帮助下,也就熬过去了,我平日都是这样,总是有朋友的帮忙才能过得去。阿姨你说说,发生了什么事?就算我们帮不了你,把心事说出来,别憋在心中,也是好的……”

    “谢谢你,闺女,你这孩子太善良了,可是阿姨的事,你们帮不了,也不敢让你们帮忙的!”

    中年妇人感动地拭着泪,缓缓说起她的事。

    十分钟后,事情弄明白了。

    这妇人和她老公并非是本地人,都是农村人,进城来,只是想贩运蔬菜,做点小生意。
354浪迹人生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