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华夏超人2(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虽然啃德基里还有近百人,男女老少都有,但陆明不是救世主,身在四处都是透明玻璃的地方,面对不知多少又拥有各种枪械的敌人,如果留下来,非但保护不了别人,就连自己也极度危险。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佳佳她们脱离危险,再慢慢寻找机会,与敌人周旋,一个一个地收拾这些猖獗的家伙。

    夏玲一手护着刘涛,一手持枪警惕着周围,保护大家的安全。

    莹姐的保镖,抱着身体发软的她逃出来,紧随陆明之后,另一个持枪的保镖,退守在众人的最后。

    三楼本来是敌人的控制老巢,但因为两名保安刚刚追下来,反而空了,陆明感应到楼梯无人,背着佳佳沿着楼梯飞奔而上。可是当众人冲到七楼时,陆明心中又闪过不好的感应,同时也听见了急促奔跑的脚步声。

    他伸手,制止众人奔跑,又竖起手指在唇间,示意众人不要声张。

    上面一阵脚步声急奔而过,夹杂着哭音,接着枪声响起来,有人惨叫摔倒在地,似乎被子弹打中……夏玲把刘涛推进陆明怀中,示意把虞美人暂时交给他保护。

    她自己灵猫般蹑步上去,手枪缓缓抬起。

    “砰!”

    有个保安打扮的匪徒追过来,刚一露头,就被夏玲一枪轰碎,头颅像烂西瓜般炸开。

    另一名匪徒惊愕之下,让夏玲一个倒地滚身射击,穿心而中,他捂着胸膛,身体慢慢地软倒。

    陆明觉得这夏玲的确有点本事,够冷静。

    唯一遗憾的是,她不知道自己的能力,也不相信自己会开枪射击。当陆明捡起手枪后,她还劝陆明:“你把枪给李国胜吧,他以前是部队出来的。”

    那个名叫李国胜的保镖,也想把陆明的手枪拿过去使用。

    “四个战斗人员用四把枪,刚刚好,你自己也有,还要我的?”

    陆明心想,枪在你手还不见得有在我手里那么好使,你凭什么啊?

    “我的枪只剩下一颗子弹!”

    李国胜硬是把自己的枪和陆明的换掉,让陆明很无语。

    “快走吧,一会儿坏人听到枪声搜过来就坏了。”

    莹姐吓得花容失色,声音也颤抖不止,她几乎要靠另一个叫做徐豪的保镖扶托着才能勉强走路。佳佳和刘涛也好不到哪里去,她们看见夏玲杀人,脑浆鲜血溅得满地,都恶心得肠胃翻腾,胸闷欲吐,她们用小手死死地掩着嘴巴,生怕一放下,马上就会大吐特吐。

    “现在不能哭,也不能吐,一定要坚持住,你们要用最大的力气,紧紧跟上,等我们安全脱险了,你们才能放松下来……”

    陆明安慰佳佳,伸手拍拍她的小脑袋。

    又看见刘涛也是满脸惊恐。墨镜手袋什么地都丢了。惊惶地小脸显得楚楚可怜。也在她头上轻轻拍两下。

    果然。有了陆明地安慰。两女快崩溃地情绪顿时好转一些。

    夏玲搜索完上面。发现没有危险。挥手示意大家迅速跟上来。又跑上了两层。几个自另一条楼梯转下来地匪徒竟听见了响动。厉声地喝令:“站住。否则我们开枪了!”

    哆嗦地跑在中间地莹姐一吓。慌得尖叫起来。身体发软。摔下楼梯。

    徐豪急急拉住她。断后地李国胜冷汗满面。他举枪。朝奔来地匪徒连开两枪。希望能够通过射击威吓。缓阻匪徒地追捕。果然。枪声一响起来。匪徒似乎有人中枪。痛苦地惨嚎着。匪徒们飞快找了临时地躲藏点。又不断盲目地开枪向这边反击。

    李国胜射中敌人。得意地回头喝道:“大家快走。我在这拖一阵子……”

    他的声音刚落,忽然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扔了过来,滴溜溜的,在地面乱转。
362华夏超人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