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体验人生2(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她怎会和自己一起睡在大厅?

    陆明百思不解,手中盈盈一握的雪丘温润如玉,这种美妙触感无声地说天现在并非做梦,而是事实。

    缩手,还是装睡再摸一会?陆明心中非常舍不得,虽然天知现在非礼着佳佳,可是这种触感实在太好……万一让她醒来,自己就完了。

    几乎用尽最大的意志力,陆明最后还是决定把手缩回来。

    但是退出之前,他舍不得地轻轻捏了一下,佳佳鼻子轻轻唔了声,身体微微扭动,吓得陆明的心差点没有跳出来。幸好她没有醒,否则自己就真的变成登徒子了。陆明小心翼翼地缩回手,嗅着她的体香,感觉佳佳身上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馥郁香气,非常好闻,沁人心脾,她那娇柔的身躯如绵,搂起来有种填补心底空虚的满足,直希望永远这样搂住她,再也不放手……

    佳佳在睡梦中转身,转过来,钻进陆明的怀中,小脑袋拱几下,似乎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又沉沉睡去。

    陆明尽量放松,一动也不敢动,生怕她受惊醒来。

    其实这小妮子也挺可爱的,就是太害羞了点……比起酷酷的景寒,还有迷死人不赔命的聂青岚,佳佳与她们有很多不同,她很听话,很乖巧,就像一个邻家小妹妹,偏偏,她又能像个小妈妈般温柔地照顾自己,有句话说得好:女人,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

    等陆明再醒过来,发现满屋子都有人走动。

    他朦胧地打开手机看看,发现才六点,坐起来,窗外还没有天亮,可是佳佳、霍汶蓉她们都已经起来了,正在忙着洗漱,准备上班。

    “哇,帅哥睡得这么死,昨晚我竟然忘记起来夜袭了,真是浪费机会!”

    昨晚又醉又哭的霍妖精穿着睡袍跑了过来,脸上除了还有醉后的胭红,再也看不出别的,好像没事人似的。她笑嘻嘻地俯下身,抓住陆明的肩膀,在他脸上叭地香了一个,又道:“帅哥,今晚再留下来,我们这里别的没有,就是姑娘多,你想单挑就单挑,想双飞就双飞,怎么样?”

    “我考虑考虑……”

    陆明本来就精力过剩,某处昂扬亢奋,现在再一看霍妖精睡袍露出的***比马里亚纳海沟还要深,更是差点飚鼻血,赶紧躺下装睡:“太早了,我再睡一会儿。”

    谁不知陆明一躺下来,刚好看见霍汶蓉睡袍下的小******不是普通白色那种,而是粉红色,还带点缕空,隐隐约约能看见小**包裹着的一点点黛色……陆明心刺激得停滞了一秒,他刚要闭眼装睡,霍妖精却似乎发现了,她拧着他的手臂,俯唇下来,轻轻咬他耳垂:“坏蛋,你看见了什么?”

    “什么也没看见……”

    陆明这时候就是放蛇咬,都不会承认看了霍汶蓉小**的。

    “你骗鬼!坏蛋,要不要再看看?粉红色的哟……”

    霍汶蓉拼命地诱惑他,在陆明耳边呵着热气,直弄得他耳朵痒痒的,心也痒痒的,幸好佳佳这时走过来了,霍妖精看见,顿时收敛了许多,坐直身子,陆明算是逃过了一劫。

    “陈哥吵醒了?”

    佳佳走过来,低着头有点不敢看陆明,轻声道:“我煮了点小米粥,你呆会起来吃吧!”

    “多么乖巧的小媳妇啊……坏蛋,昨天晚上,你有没有把我的佳佳给吃了?说,坦白从宽!”

    霍汶蓉还没有说完,佳佳早羞得跑回房去了。陆明赶紧摇头,但霍妖精不相信,又整个趴下来,准备胸狠地审问他,陆明连忙侧身一边,免得让她看见自己亢奋之极的昂扬。

    “笨蛋,这年头处男都不值钱,留着干嘛!真是个有色心没色胆的家伙……”

    霍汶蓉用手轻打一下陆明的肩膀,又拉被子闷在他头上,笑嘻嘻地回房迫问佳佳去了。

    圆脸的小花mm在远处看见霍汶蓉表面若无其事的样子,微微摇头。

    众女打扮一番,准备去上班,佳佳还抽空,把小米粥勺一碗出来,放桌子上凉着,惹得霍汶蓉她们又一阵取笑。

    陆明当然不会等到六点才起来了,在佳佳她们走了之后,陆明便起来了,看见桌子上的小米粥,陆明心中大叹,这样的女人简直就是做老婆的绝佳选择啊!贤妻良母说的就是这种,如果再调教一番绝对是上的厨房,下的厅堂,床上贵妇,床下的最佳伴侣啊!

    吃完小米粥,陆明与他们告别一番,随后便上了一辆公交车。

    此时正是上班的高峰期,车上的有不少白领,男女都有,随着车子的行驶,人流不断的将陆明往后挤,等到陆明到了最后面,他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因为在离他的不远处有一个漂亮的少妇,只见她白晰的脸庞透着晕红,饱含着少妇特有的妩媚,双眼彷彿弯着一汪秋水,嘴角总是有一种淡淡的微笑,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得多。一米6多的身高。

    批着齐肩烫卷了得的秀发,凸凹的身体曲线和饱满的胸部玲珑剔透,丰满的**挺立在薄薄的衣裙下,随着呼吸微微地颤动,隐约凸显著bra的形状;浑圆的美臀向上翘起一个优美的弧线,紧紧的绷出了**的线条,依然平坦的小腹和丰腴的美臀,充满着花信少妇的韵味。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着修长白皙的玉腿,勾勒出饱满的曲线,给人的感觉真是既丰腴白嫩又匀称性感。修长浑圆的大腿间,隐约可见短裙下白色**绷得鼓鼓的阜部,让男人看见有一种心慌的诱惑。

    一双白色的高跟凉鞋怕不有4寸来高,这所有的一切,莫不充满成熟女性的媚惑。

    “好漂亮,好性感的少妇啊!不过有点眼熟啊!”

    陆明眉头一皱,忽然他终于想起眼前这个美丽的少妇是谁了。

    黄艳,在还珠格格里面饰演晴格格的那个,在1997嫁给澳大利亚籍华人王志才,现在已经是人妻人母了。

    陆明能够想起她来,还归于跟着来香港的美女们无聊看的华夏怀旧电视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