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为了自由出版吧!(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学了几天吉他,学校来电话通知去填志愿,陆大明说了复读,陆明觉得不好意思。都留级了还去什么学校。

    奇点桃子首页推荐没有通过,私下里偷偷问了主编,小说使用第一人称不好,且小白。

    陆明送走连予后,查看了一下小说成绩,5天试读860,线上销售530,下载180.成绩还好基本上试阅的都订阅了。

    这几天废寝忘食的修改《三重门》,“把一些华夏没有的改成有的,比如老舍的书,至于红楼梦,水浒传等华夏也是有多”

    “时间上提到自己上的初中,把一些自己平时的事情插入进去,比如数学白痴,老爸坚定不移的要改造自己,等等。

    自己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也有暗恋的人,校花许絮,嗯!把她代进去”。

    经过半个月修改。陆明自以为觉得已经完美了。

    《三重门》全书有太多的映射他爸陆大明了,完成后甚至不敢拿给他参考,这是一本很贴近自己内心的一本书。

    《三重门》加入私货到了25万字,厚厚的一叠180多张,陆明花去自己1000多的积蓄邮寄了10份书稿心想:“时间不由人,转眼7月半了,如果再不能出头就要去复读。”

    陆明把这本书当成了自己的出头路,充满了期待。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6月份10天的稿费下来了1万多点,书在奇点已经很热门了,到今天已经试读15000,线上销售8000,下载5000。

    陆明看了看这些数字也没有觉得很了不起“奇点销售100万的书都有好多本,”他没有去想100万是2-3年累积的,他的15000是20多天的数据,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看过,书友推广未来何尝不会超过100万销售,2005华夏互联网网民1亿,奇点就有注册800万会员。

    奇点桃子发现《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销售越来越好,20多天已经超过手里其他50本书的这段时间的总销量了,鼓起勇气再次跑到总编辑办公室。

    “请进。”

    “总编,您看这本书销售,可不可以,给个首页推荐,就一个礼拜好啦。”桃子递过去几张打印资料。

    赖总编看了一下,“嗯,销售很火。我先看一下,额,你怎么不走频道申请。”

    “总编,我申请了,然后退下来了。”

    “什么理由,知道吗。”

    “主编告诉我,书使用的是第一人称,写得太白了。小白文。”

    “嗯,有印象了,我看了2章使用第一人称我看得不是很习惯给退了的,没想到啊,数据这么好。行了给安排一下下一个首页都市类推一个礼拜,成绩好给延长。”

    “谢谢总编,您忙,那我回去工作了”

    “嗯”

    小高是汉中省中安出版社新编辑,昨天收到陆明的《三重门》投稿25万字,读到凌晨4点多,早上一上班拿着稿子就往主编办公室跑。

    “徐编,徐编您看一下,这个稿子,”

    老徐是长安出版社元老级主编了,见小高急急忙忙的,就脸色不大好。“小高你慌慌张张的干什么。”

    小高平复了一下气息重新说道“徐编,徐编您看一下,这个稿子,我们出版社出版肯定火。”

    “哦,放到桌上吧。”

    “好的,徐编麻烦您看一下。”小高不舍的放下稿子,离开主编办公室。

    老徐下班顺手把稿子放进车里,回到家,老伴还在烧菜,便拿出稿子看了起来。稿子大概200张左右,

    拿起前面10多张审阅起来,粗粗看了几张:“调侃老师,父亲,乱七八糟的,小高就喜欢看这些不正经的书,

    这书怎么能出版。”老徐把剩下的稿子抱起来一起堆到篮里,平时回家审稿不通过的就仍一起,收纸板的来了,当废品处理了。

    过了几天小高忍不住又进了主编办公室。

四、为了自由出版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