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上嗨我来了(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忐忑的回到家默想:“自己把同学老师都讽刺了一遍,会不会打我啊。”趴在床上小明把自己心里这些天憋着的话扔到漂流瓶里。

    “看了别人的书,修修改改后用自己名出版了,会不会很无耻?”

    “一本书,把自己同学老师学校全部讽刺了,他们会不会很讨厌自己?”

    “书里,写了很多老爸的坏话知道了会不会揍自己?”

    “为了逃避复读高三,没有特长,想尽办法出名抄袭别人的作品,是不是很无赖”过了一会有人回复了。

    是第一条的回复“天下文章一大抄,见多了。”

    第2条是“如果你没有成功出头,赶紧请客吧,如果书出名了成为大作家了,不用你操心他们会以出现在你的书中为荣。”

    第三条“兄弟一路走好!”

    小明看了第三条回复冷汗直冒,起身瞄了一下客厅老爸还没有回来“得想办法趁早逃了,让出版社加快了,”

    才几天同学们都知道了迟早会传到老爸耳朵里。小明始终认为逃过这段时间就万事ok了,那管签完了还要回来的,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庙。

    万搜贴吧,排第一的上嗨已经3万回复了,随便来几个就够了,陆明也懒得算,管他来几个先签了在说,

    连出名好让一本大学特招都扔一边了。郭经理接到电话也是无语了定好15,现在5号就急了。安稳了小明,安排宣传,贴子也改了

    “因上嗨人数足够,将在10号启动签书会”5天时间是准备印刷签约版的上下册印到一起了,第一页会留白,定价比普通版一套贵20元,普通版一套48元。

    ps签约版,作者50%,书店20%,出版商30%,书随陆明,走那书发到那

    好不容易熬了几天找了个借口,陆明独自一人跑到了上嗨,郭经理接到小明后帮他安排了酒店,

    小米看了看陆明衣着发型,悄悄的跟郭经理说;“郭经理,小明衣服发型要不要去弄一下?”郭经理看了看小明哎呀一声,拍了拍自己的头道;“小明啊,你看签书会会有记者的,我们给你设计一下发型,怎么样?”

    陆明摸了摸自己的中分发型嗯“是有点长了高考后就没有剪了,普普通通的发型自己在人群里一点都不起眼,自己好歹要办签书会的作者去整理一下也好”

    随着小米理了个发型,耳朵2侧理得剩发尖了,头顶到留了2寸头发,发型向右打了些啫喱水,头发理好陆明照了照镜子哇,“好一个阳光型小伙,感觉自己跟平时像换了个人似的。”

    小米见陆明满意的在照镜子,提醒了一下小明发型换了也换一身衣服。陆明看了看身上衣服越看越别扭。觉得******换。

    随着小米在时代广场,挑挑拣拣买2套衣服,帐是小米结的,好像衣服很贵,陆明没有什么概念,

    小米说出版社负责的,陆明就随小米折腾。从皮鞋裤子到衣服小米眼光还不错,陆明都简直不敢相信这是自己,

    好像电视剧里富二代一样,就是走路有一些畏畏缩缩放不开,小明同志18年来一直演配角,这次自己当主角没有脱逃就不错了。

九、上嗨我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