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胖生日(1)(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带着墨镜从车上下来,也不管车周围的眼光,等了一会,见小胖还没有出来就给他打了电话。

    “小胖,在那?”

    “学校后门啊,”

    “我怎么看不到你”

    “外面围着一群人,在看神州行,我到小店去你过来。”

    陆明走到小店只见小胖正跟一个女孩子在讲话。

    “兰兰,我哥们过来了,今天我生日,大伙聚会,你真的不来?”

    “小胖,我不是说你,你过个生日几千花花掉,给我买个包包,推来推去,你那些猪朋狗友又什么用,整日的游戏,你不要学他们。”

    “你少说两句好不好,哥们一起兄弟情意,不是金钱能够衡量的,而且我们兄弟中可有是土豪的,”

    “土豪,我认识你两个月了,你那个猪朋狗友我不认识?别骗我了,今天我们一起过生日好不好。花的不多不是,你还要不要过日子了。”

    “你不能老是钱钱钱的,我们兄弟相交不是为了钱,志同道合懂不懂。”

    “你懂,你去陪你的志同道合,你决定要你兄弟不要我了是不是。”

    “什么要不要的,你也一起去,我们几个哥们都带了女伴。”

    “什么还有女伴,你今天要花多少?你还在上学,花你父母的钱装大头很好。我算看透你了,还好没有订婚,不然我跟着你喝西北风去。”说完直接推开小胖就走。

    小胖转身拉着女孩的衣服求道:“兰兰,兰兰,我生日是从小到大的哥们小明给我办的不用花钱,他马上就过来了,真的不用我花钱。”

    “什么从小到大,我认识你两个月怎么一次都没有听你们说过。骗谁?”

    “嗨,美女,我就是小胖传说中的从小到大的哥们,因为他们没有我帅所以平时不会提我,怕抢风头。”陆明见女孩要走到自己身边了,连忙出声。

    女孩看了陆明一眼,衣服到还可以,挂着个大墨镜,还以为自己是大明星,说话隐隐带着一点傲气,虽然是说玩笑话。

    小胖听见陆明说话,抬头看说:“看兰兰,这就是我们兄弟中的土豪。”

    兰兰看了陆明一眼说:“什么兄弟啊,4个混的破破烂烂,一个全身上下超过百万,弄身假货来忽悠我的吧,有一点没错,果然是兄弟都是装大款一个比一个像。”

    陆明想把墨镜摘下来,小胖见了赶紧拦着:“小明别摘,算了,不相信就不相信吧。”

    兰兰见小胖拦着,还说算了,算了就算了,一起2个多月就开始对自己好点,后面越来越穷,本想借过生日让他给自己买个包包,他宁可花钱跟那些穷鬼聚会。

    看了看人群围着的神州行。兰兰回头指着车说:“你要装大款,起码租个像样的车啊,人家神州行下来穿再简单,那也是壕。”

    “你手表50多万,衣服20多万,哦手里还拿着串车钥匙,是前面的日产车吧,万把块的车好意思开出来。”
五、小胖生日(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