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胖生日(2)(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林舞会选择这样的车陆明根本想像不出来,当初给几个公司领导层配车,陆明给了一个60万左右的价格,让高层自己选择,陆明居中多买了3台给后来的开发部部长。

    林舞并没有下车,只是按下了车窗玻璃,三女生见林舞就被镇住了,不在叽叽喳喳。王筝他们女朋友有长相甜美,可爱型,邻居小妹型,总体分在60分左右,算是美女。

    而林舞出身律师,身材高挑,穿着一袭黑色的长裙。胸前浑圆好似要裂衣而出,在下午的阳光下,黑裙外的脖颈发出雪一样的洁白。

    腰身纤细,胯部微宽。虽然看不到那双美腿。

    黝黑发亮的长发披散在瘦削的肩膀上,仿佛静止的瀑布。一双微微狭长的丹凤眼黑白分明,里面没有一丝的浑浊。双眉弯曲的弧度,放在任何一个女人身上,都足以成为亮点。

    薄而红润的双唇,压根儿不需任何的口红帮衬,都能让人看得食指大动;

    挺翘而又大小适中的鼻子,如同画龙点睛,把这个女人全部的美好完全衬托了出来。

    学校后门人来人往,无论是男是女,只要经过这个女人的身边,都会被这女人比的颜色尽失。虽然x5给她加了不小分。

    真的很漂亮,漂亮的就像是一朵莲花。学校人来人往,嬉闹喧嚣,可看到她的时候,陆明却感到了来自于心底的安静。

    当初陆明初见就动心了。迷的神魂颠倒,而张敏更美,由此可见陆明的节操有多么随便了,当然也是陆明见律师美女太冷了,没法追逐而退却的。

    在所有比较熟悉的女生当中,张敏女神级别最高,像天使又像精灵,98分级,扣掉2分是陆明知道她并不是神女,雪莲花美女林舞96分,多扣两分是她太冷了。很难得听她说一句玩笑话............

    女汉子马芳,90分,“静若处子,动若疯兔”马芳具有无穷的旺盛精力和暴力倾向,尤其是看到不顺眼的事情。

    就算和自己没关系,她也要插一脚,虽然是90分美女,认识她的可没有一人敢对她表白。至于不认识而表白的男人,陆明他们根本不敢去想像...............

    至于校花许絮,95分,一头墨色的直长发,细碎的头发帘儿遮住眉毛,明亮的大眼睛,温润的嘴唇轻轻勾起,微笑的时候喜欢轻轻歪头。

    把眼睛眯起来,象牙白的皮肤不带一丝瑕疵,身形优美俊雅,如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清纯高傲..............

    陆明有颗不平凡的心,在见识许絮美后,根本没法对比许絮差太多的女生动心,所谓的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说的就是陆明这类的人。如果没有微信那就是真的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典型。

    当初对连予起心,那连予也是85分的妹子。然后见识了花花世界后又把连予丢到脑后,这几乎就是宅男通病。这不能怪他,18岁的小伙子血气方刚。虽然之前宅着。

    小胖他们见过林舞,知道是陆明的律师,打开车门就想上车,陆明拉了一下他让他等等,然后催李京他们快上车。

    SUV七座,三女把李京三男赶到后排座,然后上车关门,看了看林舞,她们没好意思在说话了。

    陆明等他们上车了后,按了一下车遥控锁,8系车门像翅膀一样张开了,当陆明坐好后发现小胖还在发呆。

    “小胖上车啊!”

    小胖楞了一下,听到陆明的喊声,回过神来惊讶的说道:“我靠,小明!8系啊!你怎么舍得?”

    陆明随口回答道:“8系,怎么了,好像也不贵啊,什么舍不舍得?”

    小胖拍了拍额头无奈的说:“尼玛,10倍x8,这个白痴,这不贵什么叫贵。”

    三女在车里见陆明跟小胖上了8系,3张嘴巴张开到都可以塞两个鸡蛋了,王筝笑着对彬彬说:“我说某某有眼无珠,对吗?”

    彬彬回头道:“风筝,那也是人家的,你要有辆x8,我马上嫁给你,你神气什么。”

    王筝叫道:“你们听到了哦,吗的,老子倾家荡产去买一辆x8,看你嫁不嫁。”

    李京叫着支持,李锋也呵呵呵的笑着,三女倒是同心同德一致骂着三男生,什么买辆x8让彬彬住那,要不风筝你入赘彬彬家好了。

    男孩们并没有反驳,心里却想着,成功的关键有了,只要不是太蠢x8房子,都会有的,女人们不懂,跟一个亿万富豪交朋友就跟成功交朋友是一样的。

    如果不是陆明突然发迹,也许兄弟几人一辈子都不可能跟亿万富豪称兄道弟。

    陆明18年学习生涯,同学好几千,独独几人相交为朋友,是缘分也是时运。

    作为朋友只要不坑,就不会不成功,虽然小明答应送房子,但兄弟们不会接受的,兄弟没有陆明的天赋只有扎扎实实学习,毕业不管创业还是工作,有小明在完全不用担心。

    作为兄弟可以接受帮助但不会接受赠予。所以生日晚会可以接受,钱财不会接受,吃喝玩乐可以接受,钱财还是不会接受,创业资金肯定会接受。呵呵呵。

    到了杭城歌德大酒店听说是超五星级,从地下室直达三楼金色/大厅,大厅中央玫瑰红天王钢琴耀眼的闪着光芒,一位女郎在轻轻的弹奏。

    这款价值300万华夏元,玫瑰红钢琴像它名字一样散发着天王风范,年轻的女郎身着玫瑰红长裙,仿佛跟钢琴和二唯一,弹奏着华夏宫廷音乐,让整个大厅的人们,仿佛不在人间。

    价值2万的宴席大家吃得惧手惧脚,唯独林舞除外,优雅的用着餐。用餐气氛几人不是很习惯,还是吃得差不多了,几人都不是浪费食物的人。

    吃好喝好,主要活动在ktv,跟马芳去了个电话美乐迪六点集合。马芳下午参加活动没时间给小胖祝生。ktv倒是能赶过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