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错误(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关上宿舍门,找到他所说的帖子,郁闷的想着:“真是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小说看多了打脸还真有人来踩自己。找自己头上,难道不知道哥有作弊器吗,果断要打脸。”

    打开微信半夜1点多了,群里根本没人聊天。陆明也不急,封了一万元100个的红包,上书:“万元红包起床了,抢红包了,不抢没有了。”

    不一会。熬夜的人们成群结队的出来了。

    “谢谢明哥”

    “谢谢明哥+1”

    “谢谢明哥+2”

    ..............

    陆明见人都炸出来了,赶紧问问题。

    “写情的现代诗词,一定要经典。”

    微信大队也不去问为什么,反正陆明更古怪的事情都做过,就当他半夜无聊出来找乐子,还真希望这种乐子多一点。

    拿到众人推荐的诗,并让大家把注释也发送过来心想:“为了万一被追问,还好,自己记忆超牛,背下来的书很少会忘了。”

    文学系大教室人还没有走,大约50个在文学系比较有名的同学正在苦苦思考,众多同学朋友陪坐在教室,安静的等待他们写作。

    张杰是郭富成的室友,虽然没有陪他一起奋战,但也在宿舍电脑前关注情形,浙大管理部门为了文学系能够及时的回复,今夜不断电断网。

    华夏论坛夜班管理收到景大挑战贴,浙大方的回复了,等学号姓名对应后,帮他把诗发布在挑战贴浙大处。

    景大冯巩VS浙大陆明。挑战贴正式成立。ps挑战贴只要是浙大学生原则上都可以应战的,浙大学生为了学校荣誉不会轻易应战。

    “错误——陆明

    我打江南走过

    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

    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紧掩

    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

    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

    张杰刷新网页看到,学校已经有人应战了,仔细一看是陆明,便认可了,接下来细细阅读,诗写的太美了。

    尤其最后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张杰念到这里心里像夏天吃了棒冰一样,脑海里传来舒爽。这是诗歌的魅力。

    半响后,想起哥们还在教室努力,于是连滚带爬的跑到教学楼文学系大教室,几百人的大教室像一个会议室,一路上发现许多跟他一样往教室去的同学。才发现都是去通知的。

二十二、错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