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书友:取个仙人的名字打赏本书的首个盟主!(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小心完全没有想到,仙人会萌一个,当时小春跟满云正在帮小心推新人榜,看着榜单一次次前进10多分钟竟然被俩人推到第二,惊喜无法形容,然后群里说萌了萌了,当时就傻了。那时那刻完全是双倍打击,还好小心心脏良好,不然跳停了。

    惊喜太大小心惶恐,写这本书当初单纯为娱乐而来,每天无聊写些东西,就像写日记,尽管文笔不好,情节不怎么通顺,主角个性写的不怎么突出,还是很高兴每天上来,码俩章,喜欢看也好,不喜欢看也罢,夸也好,骂也罢。小心自当自娱自乐。

    最后的最后,专心以及用心认真的对仙人说声:谢谢!谢谢仙爷的打赏。ps:会不会很狗腿?

    ................................

    ps:再次感谢!仙人盟主,仙人盟主是绝对的壕,Absolutelygoodman,这事是小春哥跟我说的,那天仙人刚刚回来,小春跟他说仙人推榜已经搞定,让他打赏一下意思意思。

    问:“意思意思是打赏多少?”

    答:“随便萌一个。”

    说:“小意思。”

    然后就萌了!!!!!!!!!!!!!!萌了!!!!!!!!!!!!!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