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财富论坛聚会(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炫富表白从此在华夏网络传开了。

    “近日,据知名博主“百家星”爆料,“一位南湖口音的富一代高富帅正在台下苦追李娜,不仅到兰兰节目组下榻的酒店苦等,软磨硬泡要见李娜,甚至还冲进节目录制现场要插队上节目向心中女神表白。

    更是开出50万年薪,邀请李娜担任自己的私人修车教练。并且还夸下海口,如果李娜同意交往,将以价值200多万的神州行7系作为见面礼。”

    而后面竟然发展成纯为炫富而炫富。

    “某论坛一女性网友,声称自己年少多金,月薪20多万,开神州行、戴上嗨表,并上传了一张自拍图片!照片中的她手枕着一叠叠的华夏币,并且戴名表,完全是一副摆阔派头!此图一经贴出,立刻引来网友跟风,摆阔的、比拼的、搞笑的都来show了一把!”

    .......................

    陆明刚刚到宿舍楼,一打扮时髦的富家子弟友好的走了过来。

    “你好,陆明同学。”说完手就伸了过来。

    陆明很是奇怪的跟他握了握手,疑问:“你好,请问有什么事情找我。”

    “你好,我是杭城财富论坛的奇斌,我们财富论坛明天有一次聚会在西湖饭店,你能光临吗?”奇兵递了一张邀请函客气的说。

    陆明客气的接过邀请函说道:“斌哥,客气了,叫个人送来就好,还麻烦你专门跑一趟。”

    奇斌微笑的说:“陆总客气了,你忙,就不打扰你了”

    “嗯好的,你慢走。”陆明看着奇斌远去走,陆明知道财富论坛,上半年活动没去参加下半年会长亲自送邀请函,可不能拒绝了。

    拿着邀请函进了宿舍,看了一下今天的课程表,没意思老教授的管理课听得昏昏欲睡。

    ....................。

    杭城西湖梅林别墅,从外表看是一座很不起眼的住宅,但其主人却是有名的浙省首李陈。只不过李陈的名号还不陆明响亮,毕竟一个是混一半娱乐圈的人。

    原来还以为参加这次聚会的人会很多,可到了才知道,只是杭城几个财团。

    与大门的朴素不一样,走进院子才知道这里别有洞天,假山林立,流水潺潺,绿树环绕,鸟语花香。总之突出了一个优雅。

    一个管家模样的人迎了上来,彬彬有礼的向陆明问好,然后紧走几步去向李陈禀报了。

    没等陆明看完门两边的楹联,一阵脚步声传来,领头的是一个身穿黑色西装,打着一副花格领带的老头子,像李陈这种浙省首富的照片。

    陆明电视里见过很多,杭城新闻很多都要提到他。

    现在看到真人才觉得李晨本人并没有电视上那么神气,这倒让陆明心静了许多。

四、财富论坛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