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女好追小姨子难搞。(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餐厅经理羡慕的看着柒染拿着手稿离去,眼睛却盯上了剩下的稿纸,陆明心情爽的不要不要的,那有空顾的上餐厅经理,此刻他的眼里只有许絮。

    见许絮极度不自然,连忙拉着许絮离开了餐厅,跟着陆明出了餐厅,许絮心情非常好,近距离接触才发现他是一个很有才,很绅士的男孩子。

    陆明要是知道许絮这样看他的,非的高兴的蹦起来,拉着校花软绵绵的小手走路都带点飘,快要来到自己的超跑座驾面前,陆明脑筋飞快的想着:“上车就要送回去了,这么好的气氛完全要浪费了,来个拥抱可以吧?”这时缺乏逻辑思维的脑细胞全部用到歪脑上了。

    陆明放开许絮的手,看着许絮,双手拥了过去,许絮害怕的退了一步,“拜托刚刚还觉得他绅士,难道要变成狼了吗?”

    突然一个女孩的叫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

    “姐姐,我来救你了”许笑笑一声大喊,“哼!听到姐学校传出校花这首歌就知道陆明这个无赖又来骚扰姐姐了,

    这么风骚的车还真的好找,刚刚过来,就看到陆明想要欺负姐姐。”

    笑笑一个咏春中线正身脚踢在陆明的腹部,踢的陆明痛得弯腰双手抱腹,笑笑接着一个抬腿膝盖用力弹在陆明脸上,从发声到攻击5秒不到,陆明倒爬在地上生死未明。

    笑笑开心的看着姐姐:“哼哼!这次又英雄救美,这个月零花钱又可以问妈妈多要了,这种事情再来多一点点吧,又能揍人又能得到钱钱。”

    许絮一听到笑笑的声音就知道麻烦了,还没有反应过来,陆明就晕倒在地。

    看着地上的陆明许絮即心疼陆明,又对自己的妹妹无奈,恼怒的说:“笑笑,你能不能不要不分青红皂白就动手打人啊。”

    笑笑看着姐姐怒容反驳:“哎,姐,我好心帮你耶!这个流氓明显想对你动手动脚,你不感谢我,还凶我,我回去告诉妈。”说完就要走,哼!好心没好报。

    许絮看着气冲冲跑了的妹妹,头大了。无奈打电话向马芳求救。

    很快林舞跟这马芳来到停车场看着陆明晕在地上,马芳心疼的抱了起来,问道:“许许,怎么回事?”

    许絮尴尬的看着马芳跟林舞:“我跟陆明吃完饭出来,遇见了我妹妹然后就这样了。”

    马芳气愤的说:“那个古惑女,男人谁受的了她,一辈子都不用嫁人了,”

    检查了一下发现陆明只是晕过去,马芳从陆明身上拿出车钥匙,开车就带着回去了。看都不看许絮一眼,看着马芳怒气冲冲的走了,许絮难过的想哭,这不能怪自己啊,笑笑一向动作快自己来不及阻止啊。

    林舞见许絮伤心劝道:“许絮芳芳,脾气就是这样,她跟陆明的关系可比对我们好。”

    许絮抹了抹泪珠委屈的跟着林舞回去。

    马芳把车到家门口,掐了一下陆明人中,陆明慢慢的醒了过来,发现马芳带自己回来了,疑惑的问:“芳芳,刚刚谁啊,我大脑被打坏了,她赔得起吗?”陆明怒气冲冲的。

    马芳好笑的看着陆明说:“是许絮妹妹笑笑。”
七、美女好追小姨子难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