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偷袭林舞!!!!(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进了林舞的办公室,林舞给马芳跟陆明各到了一杯茶,马芳摆了一天严肃的脸,乘机坐到沙发上揉了一下脸,放松的说道:“哎,板着一天脸,好难受啊,”

    林舞闻言奇怪的问:“你为什么要板着脸啊?”

    马芳理所当然的说:“做保镖不都是这样的吗。”

    正在观察林舞办公室的陆明笑着说:“芳芳,你为什么要学电视剧里的,你跟平时一样就好了啊,你这样谁都知道你是我保镖了。

    那要害我的人不就知道了,你平时当我朋友,人家以为你是我女朋友,就不会防备了,万一要实行绑架就不会把你算进去了,你这样人家肯定准备充足了,那我们都危险了。”

    说完看来看马芳的服装,太正版了,得改,陆明想着怎么把马芳改造成自己的美女保镖,而马芳却听到陆明说要她当他女朋友,心里很是高兴。她自动把陆明假装给忘了。

    每次晚上睡觉都会想起那天陆明喝醉酒把自己当张敏爱爱的经过,虽然他把自己当别的女人了,马芳心里还是不怪他的,自己跟陆明都是第一次,想到这里就忍不住脸上露出羞红。

    林舞跟陆明奇怪的看着马芳,让她假装当自己女朋友都会脸红,要不要这样,这还是马芳吗?两人同时想着马芳怎么了,陆明忍不住摇了摇马芳的肩旁。

    看着这女暴龙也会露出女孩子娇柔,陆明大感好奇是什么事情让女汉子变成女孩子。马芳被摇醒看到陆明就在自己面前,傻傻的看着陆明:“他要亲我吗?林舞还在呢,要不要推开他啊?”

    林舞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叹了口气,“马芳完了,陆明只是让她假装他女朋友,就一副神不守舍的样子,太明显了,而陆明这个白痴,会看不出来,还去追她闺蜜。三人关系简直......”林舞满脑子是他们三人的官司。

    陆明发现林舞跟马芳都在发呆,特别林舞,一身职业装,加上胸又大,活脱脱的办公室诱惑,使得陆明想起了微信群里的很多人的强说的制服诱惑。

    太美了,忍不住悄悄的在林舞脸上亲了一下,猛的一下逃开了,林舞正在想马芳陆明许絮三人复杂的关系,愣不防被陆明偷袭了亲了一下。

    怪异的看了陆明眼:“难道他还想把我也拉进去,想像了一下自己,许絮,马芳,每天像妃子一样等这陆明宠辛。”想到这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陆明见林舞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白了自己眼,“会不会林舞发现自己的优点,已经接受了自己,唉长的帅也是一种麻烦,俩个女孩子假如都喜欢自己,自己还真的狠不下心挑一个放弃一个。”

    马芳在惊讶,“明明不是要亲自己的吗,为什么会亲林舞。”马芳暗自决定,不要跟林舞好了,唉!这就是传说中为了男人丢弃闺蜜的人。

    林舞决定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着陆明离自己远远的问:“陆明,你今天来公司有什么事情,是不是又写歌了啊。”

    陆明摇了要头问:“林舞,我们公司好像是影视公司把?”

    林舞奇怪的问:“是啊,为什么要问这个?”

    陆明想了想34-36楼的安排,说:“你是不是把公司资源全部安排给歌手”

    林舞反驳:“不给歌手给谁?”

    陆明无奈的说:“姐,我们是娱乐公司,不是唱片工作啊?”

十、偷袭林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