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失忆中(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马芳轻轻的推开陆明的手。温柔的说道:“小明,好好躺着,等你伤养好了我什么都愿意。”

    乖乖的躺回床上的陆明一副小鹿受伤的眼神求安慰,求抱抱。见马芳还是无动于衷委屈的说:“亲爱的,你不爱我了吗?”

    马芳莫名的打了个寒颤,小明这是怎么了.......敷衍的说:“爱!爱。要乖乖睡觉。”安顿好陆明马芳拖着疲倦的身体躺在陆明旁边的床位上,受伤没好加上三天没睡好觉,看到陆明醒过来绷紧的心得到放松,很快进入了睡眠中.....

    陆明乖乖的躺了一会见美女女朋友一副疲倦的样子,不忍心打扰,群里聊了三天苏醒过来陆明渐渐的明白自己失忆了。

    脑海里“我是谁?小明?明总?为什么受伤?为什么失忆?最重要的是美女女朋友叫什么名字啊?胡思乱想着睡着了。”

    清晨陆明感觉到有人在亲自己,挣开眼睛一看,不是昨天那个美女,是一个更漂亮的女孩子,正在偷偷的亲自己。

    许絮见陆明突然挣开眼睛一时惊喜愣在当场,见美女发愣,还主动亲了自己,那应该没错这也是自己的女朋友,既然是自己的女朋友,那就不客气了,伸手抱着许絮的头拉过来就吻。

    心里大发感慨原来自己以前这么潇洒都同时跟两个漂亮女孩子在交往,还好醒过来了,不然自己的如花似玉的老婆就要变成别人的了。

    许絮被陆明抱着吻了很久,陆明这次受伤,让她明白了他早已经在自己心里生根发芽了,关于妈妈的交代此时此刻已经抛到九霄云外去了,非常顺从的让陆明亲了个够,直到两人的呼吸不过来才停了下来。

    许絮温柔的拿出纸巾轻轻擦拭陆明的嘴巴,又重新让他躺下来,觉得自己什么问题都没有很健康的陆明掀开被子,就下了病床还想要抱抱。

    许絮发现自己现在对陆明没有一点抵抗力,连忙走到马芳的床边推了推马芳。

    陆明见两个女孩子一起,一时看得眼花缭乱,越发佩服之前的自己了,两个女友成闺蜜,不过现在看着很美,但是怎么破啊。

    群里回复:“静观其变”

    陆明无奈只好按兵不动,通过二位美女的聊天陆明渐渐的发现,后来的是明女友,前面的是暗女友,好险啊!

    马芳跟许絮聊了几句,起来拉着陆明去梳洗。

    许絮等两人出去了,马上打电话告诉林舞陆明醒来了。林舞来到医院的时候,陆明说要出院回去,马芳跟许絮渐渐的发现陆明不对头,说话老是蒙混过关。

    陆明刚要跟许絮耍无赖,见又一美女进来,穿着OL女性职业套,庄重大方,成熟魅力,双眼无法掩饰的关切之情,难道这也是....虽然很佩服之前的自己,但是也没有想到会这么牛。

    三女自己肯定应付不了,最后陆明决定坦白自己失忆了。

    “失忆?”马芳尖叫着,然后痛哭了起来,陆明多有才,去网上搜搜就知道了,现在竟然失忆了,还是为了救自己而失忆的,马芳觉得自己万死也不能弥补。

    “失忆!”失忆怎么会亲自己,许絮疑惑的看着陆明。

    “失忆?”林舞想起那一首首经典情歌,也许就这已经是陆明的绝唱了。

    见三女不同反应,陆明弱弱的说道:“我现在只能感觉你们很亲切,”然后又说:“我还能感觉到你们是我很亲密的人。”

    林舞拉着马芳去找医生,见陆明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看得许絮心疼的主动抱他!安慰他!

    把陆明领回家后大家一致决定教导陆明让他慢慢恢复记忆。

    失忆,似乎只会在小说或者电影中出现,可这一次却真真切切发生在他身上,路上他在尽力思索,寻找,试图让自己想起一些东西,比如家人或者朋友,只要想起一个就够,可只要去想那些东西时,陆明都会觉得自己的脑袋感觉像一片混乱。

    到了家,陆明感觉自己像一个逃犯正在被逼问。可怜兮兮的坐在沙发的一角,三个女人挣着大大的眼睛看着陆明,马芳等了一会见许絮林舞还不做声,忍不住先开口问:“陆明,还认识我吗?”

    陆明见三美女都认真的盯着自己,脑海里已经在求救了。

    “急求,主角失忆,三个女性朋友问他还记不记得自己,怎么答?”

    邪风幻正在办公室无聊,唉!有事秘书干无事干秘书这种日子过多了也够无聊,手机微信铃声响起,邪风幻看了看信息是交友群发来的信息。

    他作为贵州知名企业的老总,上广靠海发达城市的信息必须第一关注,至于北京官多就不去搀和了。这个交友群是浙江那边传出的,土豪微信在这几个群发了45万红包,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他是信了。

    邪风幻见是小明提问,他进群目的可不简单,别人要几个红包花花,他可是抱着拉小明到自己公司来投资的。这种群里红包几万十几万的壕,投资个几千万应该没问题。

    拿出自己闯荡花海10几年的经验来好好拉拢小明,想了想私密了小明一条信息:“确定亲密程度。”

    陆明填加了邪风幻为好友:“第一个亲亲抱抱,第二个可以当着第一个亲亲抱抱,而第一个不会生气,第一个却会背着第二个跟主角卿卿我我,第三个好像背所有人跟主角有眉来眼去。”

    邪风幻一看题简单立即回答:“第一个已经得手,需要花点时间维持,第二个正在交往,需要粘着,第三个需要长期投资,这是一网打尽的办法,如果你要舍弃其中一二个,又是一种答案。”

    陆明见三女不耐烦了,赶紧问:“一个都不想放,现在怎么回答第一个的问题。”

    PS: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