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被遗忘的历史(1/1)
作者:沉沦天羽
    公元2245年,距华夏国统一全球至今已有200余年的历史了;在此期间,不是没有200年前的霸主级国家进行过反对行动,只是无论如何蹦跶,最终都被无情的消灭。

    不是华夏国无视各区民众的反抗示威,而是在华夏国的西南方上空,永恒的漂浮着一块陆地。

    这里,不是华夏王权集中的地方,也不是达官贵人的聚集地;这里有的是一群自称为华夏人的居住地。这里宛若人间仙境、这里宛若世外桃源;但这里却还有一个别致的称呼:魔都。

    此时,在这座漂浮陆地上,一座豪华别墅前院;正有一个年约20左右的年轻人如七老八十的老人那般躺在摇椅上为一群五六岁的小孩子讲故事。

    “少云爷爷,你快接着讲啊!王后来怎么样了?”其中一个稍微大点的孩子对摇椅上的年轻人喊道。爷爷?不会吧!一定是我听错了。

    然而,此时摇椅上的年轻人抬起右手向着孩子们压了压。一群孩子很是老实的安静的席地坐在了草地上。

    “什么事?”摇椅上的年轻人突然问道。

    “回王上,珠穆朗玛峰山下的遗迹已挖掘至最后阶段。但起居的封印不是我等可以破除,这才打扰王上休息,还请王上恕罪!”突然间,那个年轻人的面前出现一个电子屏幕,上面一个中年男子很是恭敬的对摇椅上的年轻人说道。

    “好,我这就来。”摇椅上的年轻点点头,断了电子屏幕上的通话。“孩子们,爷爷我去办点小事,一会回来继续给你们讲故事;你们要乖乖的在这里等我回来,明白了没有?”

    不等这群小不点回答,那个年轻人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摇椅上,只剩下空空的摇椅还在晃动。

    遗迹内,光点突然凝聚,一个身影出现在了这里。

    “参见王上。”在这洞穴内的两百多人看着显现的身影,恭敬的抱拳半跪迎接,行着很久很久以前的礼节。

    “起来吧!”年轻人说完,抬步就向前走去。看其身影,不是正在魔都为那群小孩子讲故事的年轻人又会是谁。

    右手轻轻一挥,面前阻碍的光幕随风而散。走进其内,空无一物;简单的陈设,在很多年以后的今天依然没有改变。屋子中间的石桌上放着这里所有的物品,一块白色的玉简。拿起,贴在额头;年轻人的眉头瞬间就皱了起来。

    “哈哈..终于终于有后世之人来到这里了,就是不知道现在已经过了多久了?后世小子别诽谤,这里面没有绝世功法,有的只是我记录的一部历史;一部被尘封的历史。”

    “一部被所谓的神魔忌讳、被天地排斥,一部独断万古、昏天暗地却又被众人遗忘的历史。嘿嘿..小子,你想不想知道这里面记载的是什么内容?还有,别被我的伟大所感染;我只是那场游戏的一个失败者,一个卑微的记录着而已。”

    “或许可不用再继续讲王的故事了,该给那群小子换换口味了。”年轻人果断的拿下贴在眉心的白色玉简,自言自语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