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银狼啸月!(1/2)
作者:尘缘暗殇.CS
    凉风习习,树叶摩擦发出了轻微的沙沙声音。

    足有一人高的草丛,在清风吹拂之下,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异常,一如往昔。然而,若仔细看的话,在草丛里,似乎有一块地方凹陷了下去。

    黑云慢慢散去,夜幕缓缓拉开,天上,一轮皎洁的明月终于挣脱了黑暗的束缚,释放出了那银白色的月光,普照大地。

    “嗷呜……”

    一声震彻森林的狼啸,突兀响起,将这静谧的夜打破。

    “终于等到你了!”

    天还没黑都已经埋伏在这里的李小刀那如同木偶一样的眼神猛然亮了起来。

    抬头看去,只见在十多米的前方,那块巨大的青石上,此刻正站立着一头如同牛犊子一般大的巨狼。它通体银白,那散发着如同月光一样光泽的皮毛足以让任何一个贵妇人或者名媛千金为之疯狂,尤其是在真正的月光照耀下,更是显得有些梦幻般的闪耀,让人痴迷。

    银月狼!

    不,准确的说,应该是银月狼王!

    它,就是李小刀此行的目的!

    “看来情报无误,这家伙的确会在今日月圆之时,在此地出现。”

    李小刀瞥了一眼此刻丝毫没有察觉自己不远处有一个猎人正在虎视眈眈的银月狼王,又朝着后面看了一眼,一群正在三十米外警戒的个头小一点的普通银月狼,眼中厉色一闪而过。

    “老子可是下了血本,若是搞不定这银月狼王,可就亏大了!”

    从兜里摸出一颗拇指大小的药丸,李小刀眼神里浮现一抹心疼,不过还是咬了咬牙,一口将其吞进肚里。

    “叮,您服用神力丸,攻击力提升20%,持续时间5分钟!”

    之前埋伏在这里的龟息丹,再加上现在吞进肚子能够让自己短时间内实力暴涨的神力丸,价值足以让他一家五口好好的生活一个月了。不过,为了价值连城的银月狼王的皮毛,这点投资,还是必要的。只是,为了这,他付出代价不少,所以,只许成功,不能失败。

    光芒一闪,一张黑色的长弓出现在了李小刀的手里!

    “精准!”

    “叮,您的攻击命中率提升10%!”

    “淬毒!”

    “叮,淬毒成功,您的攻击命中后有一定几率致使目标中毒!”

    “破击!”

    “叮,您的暴击几率提升10%!”

    准备就绪,开工!

    李小刀双臂悄然用力,黑色长弓在他的力量之下,被拉出了一个满月。

    银月狼王,死吧!

    “咻……”

    闪耀着寒芒的箭矢脱弦而出,极尽快速的朝着银月狼王飞驰而去。其瞄准的位置,赫然便是银月狼王那因为高高仰起头颅而露出来的喉咙。

    “嗷嗷……”

    锐利的箭矢在巨大的力量之下,狠狠的洞穿了根本没有丝毫防备的银月狼王的喉咙。

    -328!

    一道如同狗叫的悲鸣声响起,银月狼王的头上闪耀出了一个三位数的黄色数字。

    暴击成功,伤害翻倍!

    弱点命中,伤害增幅!

    一箭,竟然打出了三百多的伤害!

0001:银狼啸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