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不速之客!(1/2)
作者:尘缘暗殇.CS
    【银月狼王】

    类别:兽

    等级:15

    阶位:青铜BOSS

    生命:2132/3000

    魔法:150/150

    物理攻击力:55-142

    魔法攻击力:0

    物理防御力:18

    魔法防御力:5

    速度:2

    回避:1

    暴击率:1%

    攻击速度:0.88/S

    移动速度:3M/S

    【介绍】银月狼王,银月狼一族的王者,与生俱来有着吸纳月光的天赋,传说其祖先是赫赫有名的大妖兽,其皮毛价值万金,为世人所爱。

    【状态】虚弱!(因致命部位受创,降低全属性20%)

    通过鹰眼传送回来的侦测信息,让李小刀禁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15级的青铜BOSS,这可是他进入《天道》以来遇到过的最强怪物。

    看着银月狼王那有朝血红方向变化的碧绿色瞳孔,李小刀额头上冷汗止不住的往下掉。

    他也算是胆儿大了!

    一个不过刚刚转职,学习了基础技能且熟练度连1级都没有的渣渣12级弓箭手,便是深入狼窟,来猎杀狼族中猎杀难度排名靠前的银月狼王,简直就是一个疯子。所幸做的任务换取来的情报靠谱,自己准备也算充分,否则的话,情况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死吧!”

    没时间去感叹,在鹰眼侦测到了银月狼王的属性后,李小刀呆了一下后立马便是开始了攻击。虽说陷阱困住了其他来援的银月狼,但那可是有时限的,一旦被挣脱,那么就是他的死期。银月狼王这强悍的BOSS无论任何方面都碾压自己,趁其现在虚弱,而且两只前腿一只被捕兽夹夹住,一只被自己的三根箭矢射穿的情况下,才有机会弄死它。

    “嗷……”

    月光下的舞者,拥有着极度敏捷和矫健的身躯,速度和闪避都是顶尖的银月狼王,此刻悲哀的掉进了李小刀精心设置的陷阱之中,被动的承受着若是在正常情况下连碰都无法碰到它的拙劣的射击,满心的怒火!

    暴击!

    黄色伤害数字!

    暴击!

    黄色伤害数字!

    暴击!

    黄色伤害数字!

    ……

    爽!

    近距离冲着银月狼王疯狂的攻击,弓箭手职业高命中和高暴击的特性顿时展露无遗,尤其是在银月狼王根本无法闪避的情况下,不断的对准它的弱点进行攻击,连续闪现出来的伤害数字,看得那叫一个酸爽!

    60%!

    50%!

    30%!
0002:不速之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