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卷入漩涡!(1/2)
作者:尘缘暗殇.CS
    “您好,我是风驰快递的快递员,您有包裹,请签收!”

    当初升的朝阳缓慢的爬到天际正中的时候,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工作,李小刀终于是将货物给送完。

    看着那空荡荡的偌大后车厢,只剩下一个被帘布遮掩的东西,李小刀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轻轻一笑。

    最后一天工作,到此结束!

    “小怡这个时候差不多该下课了吧,今天是周五,她就只有早上十点钟有一节大课。——嗯,回公司交接一趟,再准备准备,时间就差不多了。”

    李小刀想着,将车停在一个巷子里,然后去了银行。

    “喂,妈!”

    从银行走出来的李小刀拨出了一个电话。

    “哥!”

    电话里,传来的声音不是慈爱温和的母亲,而是古灵精怪的妹妹。

    “小卉,怎么没上课?妈呢?”

    李小刀温柔的笑了笑,对于这个可爱的妹妹,他可是非常疼爱的。

    “……今天有些不舒服,就请了一天假。妈在睡觉呢,昨天收摊有点晚。”

    李小刀眉头不自觉的皱了皱。对于自家的小妹,他很了解,这支支吾吾的语气,绝不是她的风格。难道是,家里出什么事了?

    “小刀啊!”

    没等李小刀问什么,电话那边的人换了。

    “妈!”

    李小刀连忙叫了一声。

    “怎么了?是不是钱不够用了?你这孩子,一个月辛辛苦苦挣点钱,都寄回来了。你也不小了,该娶个媳妇了。上次那个女孩子呢,妈看上去挺不错的。以后不要寄钱回来了,家里有。留着钱,好好陪陪她,女孩子,多带她去玩玩,别舍不得钱。不要亏了她,也别亏了自己,喜欢吃什么不要节省。家里一切挺好的,你不要牵挂。早点结婚,给妈生个孙子。啊。”

    柔和的声音带着慈祥,有些啰嗦,但李小刀却是听得很认真。

    “妈,您放心好了。”

    李小刀揉了揉有些发酸的眼睛,点了点头,笑着说道:“妈,最近我找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今天过后就不在风驰快递干了。我给您卡里打了五万块钱,这是老板给的奖金。弟弟上高中了,该给他买一部手机了。妹妹也要高考了,很累的,营养方面一定得跟上。还有,您出摊不要那么晚,早点回来休息,身体更重要。叫爸也少接点活,他老了,身子骨没那么硬朗了。以后,有我。”

    “你这孩子,怎么那么不听话。打那么多钱干什么,家里有。……唉!你长大了,也懂事,知道分寸,妈就不说了。爸妈放心你,你也不用担心我们。好好过日子,不要亏待自己知道吗?”

    “嗯嗯!”

    …………

    “小怡,等我,我马上就到!”

    挂断电话后,李小刀给女友唐怡发了一条信息后,便驱车朝着她在读的FD大学而去。

    烈日炎炎,魔都的天气更是炎热。李小刀擦了擦汗,看了一眼前方已经有些拥堵的长龙,无奈的同时也有些烦躁。这堵下去还得了?

0008:卷入漩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