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啪!啪!啪!(中)(1/2)
作者:尘缘暗殇.CS
    生病了?请假了?

    李小刀神色很是奇怪!

    “谢谢!”

    跟女孩儿道了一声谢,李小刀抱着石雕快步走开。躲在树荫下,拿出手机给唐怡拨了过去。

    “叮……”

    听筒里响了一声,然后传来的是一阵盲音。

    再拨一遍!

    “叮,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

    关机了?!

    李小刀愣愣的垂下了手臂,难以置信。

    “为什么要,关机?”

    捏了捏拳头,李小刀似乎猜到了什么。不过,他不愿意相信。

    抱着石雕,穿街过巷,快步的朝着唐怡的家里赶去。

    唐怡家所在的小区距离FD大学并没有多远,只不过因为路况问题,坐车的话怎么说也得绕个二十多分钟,相比之下,若是走小路,只需要十几分钟罢了。

    整个魔都说不上,但至少在这一片区域,要说比找路的话,作为活地图的李小刀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

    “阿姨!”

    来到小区门口,眼尖的李小刀第一眼就看到了正站在门口的唐怡她妈。

    “怎么是你?”

    唐怡她妈皱了皱眉头,很是不耐的扫了一眼李小刀,没准备理会,可是当她看到李小刀手里抱着的石雕的时候,顿时色变,不耐变成了厌恶和恶心。

    “原本我还以为你只是穷,但至少而言,有一份上进心,懂礼貌。可未曾想到,你竟然如此无耻和肮脏。这种事你也做得出来?”

    她指着李小刀手里的石雕,叉着肥腰,瞪着眼睛,大声咆哮。

    “我家小怡可是高高在上天鹅,未来一片光明。而你呢?不过是个下苦力的。癞蛤蟆也想吃天鹅肉?我现在就郑重的告诉你,你就死了这条心吧,你和我家小怡,之前不可能,现在不可能,以后,也不可能!”

    刺耳的声音,尖酸刻薄的语气,纵然没有脏话,可字字诛心,远比辱骂更加伤人心。尤其是,痴心的李小刀。

    唐怡她妈的阴损,早在与唐怡接触的时候,李小刀就已经领略过了。不过,这文化程度不高的女人,到底还是留有余地。然而现在,却是半点情面也不讲。在小区门口,当着门卫以及进进出出的人,这般恶语伤人。

    李小刀尊敬这个女人,但并非是她这个人,而是她的身份,她是他喜欢的女人的母亲。即便这女人在没有文化,活了那么多年,眼力劲自然还是有的,他手里的这个用形似白玉的石头所雕刻成的唐怡石雕,并不是那为人所不齿的充气娃娃,她又如何看不出来?

    说了那么多,这般冠冕堂皇,终究不过是嫌贫爱富,嫌弃他只是一个打工仔,一个死送快递的没前途的渣渣。

    “阿姨,我跟小怡是真心相爱。我已经换了一份工作,以后可以好好的养小怡,不会让她吃苦。”

0011:啪!啪!啪!(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