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新工作!(1/2)
作者:尘缘暗殇.CS
    意识,渐渐复苏!

    缓缓睁开眼,映入眼帘是洁白的天花板。昏沉的脑袋,带来了宿醉的后遗症。李小刀朦朦胧胧的,完全不知身在何处。想起身,却是因为动作太大,扯到了身上的伤口,疼的一阵呲牙咧嘴。

    “呀,你醒了?”

    轻微的惊叫声在耳畔边响起,一个长相甜美,笑容更是甜美的护士MM推着一个推车打开了门,此刻正惊讶的看着自己。

    “这里,是哪里?”

    李小刀有些虚弱的问了一句。

    “这里是医院!”

    护士道了一句,看到李小刀想要起来,顿时慌了,连忙小跑过来温柔的搀扶住他靠在床头,语气温和却带着一丝轻微的责备,“你伤的很重,不要乱动哦,不然伤口裂开,不但很痛,还会延缓康复的。”

    “是谁送我来医院的?我昏迷了多久?今天是几号?”

    扫了一眼病房的摆设,李小刀眉头一皱。他虽然是没见过多少世面的**丝,可并不是白痴。这样的病房,绝对是属于那种有钱人和当官儿的才能够住得起的传说中的特护病房,而且还有这么温柔可人的护士MM照顾,价格必定不菲。

    “我不知道喔!”护士MM瞪着娇俏的大眼睛,说道:“不过护士长说,送你来的那个人吩咐过,若你醒了要离开的话,不要阻拦你。”

    什么情况?

    李小刀有些蒙圈!

    即便现在有些不太舒服,脑子不是很清醒,但他可以肯定,自己认识的人当中,绝对没有谁能够有这种能耐的同时还会为他这么做。

    “你已经昏迷两天啦!”

    护士MM回到了他的第二个问题,打开了病房里那65寸的液晶电视机。

    两天了?

    李小刀朝着电视里右下角看去——

    2056年6月24日!

    又朝右上角看去——

    15点38分52秒!

    果然,已经过去两天了!

    “我要出院!”

    稍微理了一下复杂的思绪,李小刀开口说道。

    “啊……”

    护士MM张大了嘴,愣了一下后立马又是摆手又是摇头的拒绝,“不行啦,你这伤,需要好好的养几天哦,不能出院。”

    “我要出院!”

    李小刀很坚持!

    “喔,那好吧!”

    护士MM还想要说什么,却想到了护士长的吩咐,嘟了嘟嘴,没有继续反对。

    “咳咳,那个,这两天住院的费用,——”

    李小刀有些尴尬。

    “费用?这里是最高VIP个人特殊病房,不需要费用啊!”

    护士MM很是迷糊的看了李小刀一眼。

    不需要费用?

    李小刀张了张嘴,想要说点什么。不过思念一转,知道是送自己来这里的那个神秘大人物的做派,也就没多问。

    出院很顺利,在一众医护人员毕恭毕敬的目送下,满头雾水的李小刀穿着医院准备的新衣服走出了医院大门。

    此事,正是下午时分,太阳毒辣,不过街上也有不少人行色匆匆,为了生计而奔波。

0014:新工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