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疯魔!(中)(1/2)
作者:尘缘暗殇.CS
    霸天霸王他们回城了,刚才那热闹无比的星草坡顿时安静了下来。

    唐怡站在青石旁,神色迷蒙。想到了在这里和她山盟海誓的李小刀,她的星眸不禁黯淡了几分。只是转眼又想到了霸道无比的罗宏,娇躯微微的震了震,连忙也掏出回城卷轴。

    既然已经做出了选择,就只能一条路走到黑。与李小刀不再有可能,若是为此惹得新男友不痛快,那她的付出就白费了。

    白光一闪,李小刀回到了云岚城!

    等级掉了一级,目前只有12级!

    装备掉了一件,白银级的护腕!

    “霸天霸王,罗宏,不管是《天道》里还是现实中,有你没我!”

    李小刀咬着牙,默默的在心中发誓。

    这二十一年的人生里,他从未如此痛恨过一个人。

    不过,这仇恨,也只能够暂时的压下去!

    云岚城虽说盘根错节,各大小势力不计其数,不过霸天家族在其中也算是排的上号的,能够与之抗衡的,渺渺无几。自己只是一个独行侠,更是不可能和有着数百人的霸天家族对抗。其他可以跟霸天家族叫板的,又怎么会为一个穷**丝与之开战?

    游戏前期,平稳发展为重。不管是大事小事,一旦对上了,火拼的话双方都会遭损。掉了等级和装备,就是落后。这对于后期发展影响太大。所以,即便是华夏游戏界的南北神话,战阁和秋水人家,都刻意的止息干戈,闷头发展。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霸天霸王才能够如此横行霸道!他是一个冲动且易怒的白痴,常常都会很不理智。可其他的那些大佬却不同,他们的眼光很长远。对于霸天霸王的霸道,为了长久战略,忍了下来。只是,梁子结下了,一旦羽翼丰满,霸天家族,肯定没好果子吃。

    然而,现在的霸天霸王的确可以逞威风!

    想与之叫板的,没那实力。有实力与之打擂台的,又爱惜羽毛。

    “算了,目前肯定无法跟霸天家族对抗,唯有暂避锋芒。不过,以后看到霸天家族的人就杀。你们一起上打不过,难道永远没有落单的?”

    李小刀很理智。盲目的冲动,带来的只能是毁灭。《天道》的光明前景,他看到了。给秋大小姐当保镖虽说不缺钱,但这种工作天知道能够干多久?说不定这个月都做不满。到时候难道坐吃山空?还是得有稳定的收入才能够让人心安。

    像是他这种没有学历、背景、经验以及一技之长的人,想要在魔都活下去,并且养家,根本不可能。出外工作的路堵死了,也就只能够看是否可以在《天道》里混出名头。跟霸天家族拼杀,可以解一时之气,可断了前路,肩上的责任谁来扛?

    他不是霸天霸王那样的二世祖,有一个好爹,根本不愁钱。而自己,父母,弟妹,这些都是责任。为了他们,他可以忍受屈辱,卧薪尝胆。

    “怎么?要走了吗?你以为这就完了?”

    李小刀放弃了找霸天家族复仇的念头,将这一份仇恨与耻辱,深深的埋在心底。然而,他想要忍了,可霸天家族的却不想放过他。随着数道白光闪耀,在星草坡那刚刚狙杀了自己的霸天霸王等人,全部回城了。

    “滚开!”

    在城里,李小刀可不怕。即便霸天霸王手段通天,又能奈他何?当下冷冷的瞥了这货一眼,就想要离开。
0018:疯魔!(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