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疯魔!(下)(1/2)
作者:尘缘暗殇.CS
    “且慢!”

    霸天霸王将手里的黑剑一扬。

    “怎么,你还想拘捕?”

    巡逻队长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身为50级黄金BOSS的威势瞬间扩散而出,压得周遭一干不过十几级的菜鸟们,一阵口干舌燥。

    “岂敢!”

    霸天霸王急忙摊了摊手,示意自己没那意思,然后从背包里掏出了一块令牌,递了上去,说道:“在下有城主大人亲赐的赦免令牌!”

    巡逻队长抬了抬手,让两个卫兵退了下去。将霸天霸王手里的黑铁铸成的令牌拿了过来,眉毛一抖。

    “既然有赦免令牌,那此事作罢。”

    将令牌收起,巡逻队长道了一句后,带着十个卫兵快速离去。

    专门负责云岚城治安的巡逻卫兵竟然全部走了?

    所有人瞠目结舌!

    “怎么,是不是很意外?”

    冷冷的瞥了一眼李小刀,霸天霸王似笑非笑的问了一句。

    “说起来,这一切还得感谢你啊!”他的声音很是阴冷,伸手将躲在一旁的唐怡拉了过来,搂在怀里,讥讽的说道:“要不是你的银月狼裘,我又怎么能接近云岚城城主,又怎么能够得到赦免令牌?”

    银月狼裘?

    李小刀的心,一瞬间内彻底乱了!

    原来,竟然是银月狼裘!

    之前在制造它的时候,裁缝罗大娘就已经说过,城主府正在求购,若是能够献上,就可以和城主府搭上线。可惜的是,当时的他,一心只为了给唐怡准备一份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没有理会。

    万万没想到,银月狼裘却是通过唐怡,落到了霸天霸王这个死对头的手里,反而被他利用来交好云岚城城主,得到了赦免令牌,导致自己现在即便是在城里的安全区也没有丝毫的保障,彻底沦为了待宰羔羊,人家想怎么杀就怎么杀。

    “原来,至始至终,自己都只是一个可怜的废物!”

    想到刚才唐怡通过归还银月狼裘为理由约自己去星草坡,从而落入了霸天霸王布置下的陷阱里,李小刀就忍不住自嘲。

    而之前,为何霸天霸王那么巧在自己猎杀银月狼王的时候出现在月光森林,这一直困惑着自己的谜团,似乎也有了合理的解释。如此隐秘的事,除了告诉过唐怡外,没有第三人知晓。

    唐怡,你还真是够狠。

    “为了今天,你可知我放弃了什么?”

    连续杀了李小刀两次,但霸天霸王显然没有就此罢手的打算。

    “为了得到这赦免令牌,我可是放弃了云岚城主免费赠送一间店铺奖励,换取以一万金币购买。——你也该足以自豪了。你的命,值一万金!”

    店铺?

0019:疯魔!(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