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2:等我,我会回来!(1/2)
作者:尘缘暗殇.CS
    吐出一口浊气!

    李小刀迈着步子,云淡风轻的走到了脸色很是阴沉的霸天霸王面前。

    他静静的看着他!

    他狠狠的瞪着他!

    不自觉的,李小刀朝着霸天霸王身旁的那道美丽的倩影瞥了过去。不知为何,以往心中难以抑制的悸动,悄然的已不复存在。看着那个在自己生命里留下过美好的女人,他心中再也升腾不起半点涟漪。

    再见,亦是路人!

    他,真的做到了!

    和唐怡,已经彻底的结束了。但和霸天霸王,霸天家族,却只是刚刚开始。

    于是,他将目光收了回来,看向了霸天霸王。

    伸手,张开,挥舞!

    “啪!”

    好清脆的一记耳光!

    这是报之前因为喝醉而被罗宏抽耳光的仇,也是宣战!

    耳光之后,李小刀没有动作,静静的张开了双臂,迎接最后的死亡。

    霸天霸王如同一头受伤的野兽,悍然举起了手里的黑剑,狠狠一剑,让李小刀变成了一具尸体!

    “等我,我会回来!”

    轻微的声音如同呢喃,在众人的耳畔边响起。

    看着李小刀化作白光的那一刹那,深邃的瞳孔终于解封,变得极度冰冷,眼神里所流露出来的嗜血与残暴,连同霸天霸王在内的一众霸天家族成员,没由来的心中一寒!

    “叮,检测到您的脑电波有很大幅度的波动,为了您的安全着想,现将您强制退出游戏,敬请谅解!”

    在最后归于零级的瞬间,李小刀活过来了。准确是说,是他的恶念活过来了。

    在魔都里,生活的压力和肩上的重担,一柄压下,他始终没有怨天尤人。若他真的要出人头地,一手飞刀绝技,怎么也不至于厮混到如此悲惨的境地。

    说到底,李小刀是一个善良的人!

    唐怡的出现,更是如同天使一样,照亮了他,温暖了他。

    然而,残酷的现实,却是给了他重重的一击!

    原来,一切美好的愿望,都只是泡影。在金钱与权势之下,他,什么都守护不了。

    被背叛的绝望,被欺辱的愤怒,对无能的怨怼——

    终于,李小刀黑化了!

    他还是李小刀,但他,却已然不是以前那个李小刀了!

0022:等我,我会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