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翻船?(1/2)
作者:尘缘暗殇.CS
    节奏已经逐渐被掌握,纵然李小刀不断的转圈,转得有些头晕,更是有一股欲作呕的恶心感,但现在可不是时候,以毅力强制的忍了下来。幸亏有韧性存在,不然的话,他不知道究竟能否继续这么转下去。

    “啊打——我捅!”

    自己有些蒙圈,野猪王也好不到那里去。纵然这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打法,可李小刀别无选择,唯有这样才有一丝机会。晃了大概五六圈,野猪王已然完全跟不上了。转一圈李小刀占据一点优势,五六圈下来,点点优势累积下来,已经足以让他有攻击的空隙时间了。

    “叮,您成功命中野猪王XXX,造成弱点伤害……”

    实在是太污了,李小刀都不敢去听,所以选择了自动忽略了系统的提示音。

    哪怕是为了杀敌而无所不用其极,可这么下流的动作,还是让他不由得老脸一红。

    一捅,一拉!

    血狂飙,惨嚎起!

    扫了一眼野猪王那鲜血横流的后庭,李小刀简直不忍直视。

    暴怒的野猪王转身过来想要拱人,可它的笨重迟缓,如何比得上李小刀这猴精一样的家伙?

    我捅,我捅,我再捅!

    野猪王不断的“嗷嗷”狂叫,一双兽瞳亦是逐渐变得血红起来,戾气沸腾。只是,气势虽强,意志虽猛,却始终无法改变残酷的现实。它,依旧被李小刀一剑一剑的爆着菊,无力反抗,也无法反击。

    “叮,由于您连续命中野猪王同一弱点部位,造成野猪王气血大量流失,并且陷入一定时间的虚弱状态,XX部位受到伤害翻倍,被攻击后暴击几率增幅!”

    系统的声音,如同天籁!

    原本野猪王有2500点气血,防御力高达55,即便是被无限的攻击弱点,李小刀所造成的伤害也不过在20点左右徘徊。而且由于条件所限制,最少也得五六秒钟才能够攻击一次,为了安全着想。这么拖下去,实在不是个事。最关键的是,不断的转圈,他也有些懵逼了,大脑开始轻微的眩晕了。

    可这忽如其来的系统提示音,简直就是及时雨。

    以点破面,果然给力!

    就好比一堵墙,你想要用蛮力来推翻它,无异于痴人说梦。但你瞄准了只是其中的一块砖,不断的攻击,只要这块砖出现了裂缝,那这一堵墙,也就离坍塌不远了。

    所以众人常言: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与这,有异曲同工之妙!

    弱点部位遭受重创,且还在不断的被李小刀持续攻击。生命值的强制性下降,外加此刻状态下的双倍伤害和被暴击翻倍,野猪王此刻实在是苦不堪言,也憋屈至极。明明后面的那个混蛋,它只需要用獠牙轻轻一顶,就足以弄死,但偏偏使尽了浑身力量也碰不到。忒可恶了。

    野猪王被恶心到了,李小刀也恶心了。不同的是,他的恶心,是自找的。不断的围着转圈,这么几分钟下来毫不停歇,只是犯恶心,而没有晕厥过去,已经算是很牛逼了。
0030:翻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