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1:瞬杀!(1/2)
作者:尘缘暗殇.CS
    李小刀想要起来再战,可是野猪王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好不容易有了翻盘的契机,它又如何肯放过?趁着李小刀倒在的时候,它狂奔而来,如同坦克一样的身躯,在奔跑之下像是推土机那般,溅起了一阵泥土。

    难道,就要在这里倒下了吗?

    气血翻滚,心中猛然间浮现出了一股不甘的情绪!

    直至现在李小刀才发觉,他是高傲的!

    尽管在现实中,好像是快要被磨平了棱角,一次次的妥协,一次次的赔笑。在公司里,看经理的脸色;在工作上,看客户的脸色;在生活中,看女友和她妈的脸色……如此,谨小慎微的活着。

    然而,没有什么壮志凌云的他,终究还是无法掩盖那深深的刻在骨子里的傲,或是傲气,或是孤傲,抑或是——桀骜!

    进入《天道》,是因为她的缘故,也是为了她。可她的背叛,让自己失去了动力和目标。现在,他重新以另一种身份回到了这里。没有了她的束缚,没有了捆绑在身上的枷锁,真正自我的他,终于是被释放了出来。

    有一种无敌,名叫坚守!

    坚守本心,坚守自我,才能够坚定的走下去,不忘初心。之前的他,在面对霸天霸王这等强敌,也没有丝毫的妥协,即便知道这样会让他陷入极度危险的境地。因为一旦放弃了自己的坚守,那么道心被破,成就永远会受到局限。

    失败,并不可耻,哪怕是那曾经让九天十地闻风丧胆的孙猴子,不也是历经挫折磨难,在无数次的失败后才修成正果,成为了斗战胜佛吗?

    人生,就是要翻越一座又一座的高山,虽历经磨难,但如此才能够攀登上高峰,站在上面,欣赏绝景,一览众山小!

    他可以败,但不能输!

    李小刀眼中光芒乍现,在那一瞬间,感觉冥冥中有一股力量牵引着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力量,面对冲锋而至的野猪王,手臂一挥,新手木剑如同流星一样的飞驰而去!

    “嗷……”

    惊天的怒吼震得人头皮发麻,也让处于那说是玄奥,更准确而言是懵逼状态的李小刀被惊醒。

    -2500!

    黑色的四位数伤害,在野猪王的头顶上浮现!

    “叮,恭喜您成功击杀精英BOSS野猪王,由于您越级击杀,并且是单独击杀,经验增幅,……”

    “叮,恭喜您达到4级,生命值增加10点,魔法值增加10点,获得5点自由可分配属性点,且由于您是见习弓箭手的缘故,升级后获得额外的1点敏捷!”

    “叮,恭喜您领悟特殊投掷技能,请命名!”

    一连串的系统提示音传来,让本来都懵着的李小刀,更是完全一片茫然!

    看着距离自己不过半米的野猪王,甚至那长长的獠牙与自己相距不过寸许,再进一步,就足以要了自己的小命。可惜的是,它永远也做不到了。生命值流失殆尽,已然成为了一具尸体。纵然有再多的不甘,再多的愤懑,终究是它输了。

    李小刀有些浑噩!

0031:瞬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