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变起(1/2)
作者:变化之后
    仪林和东方白相认了,但最终仪林还是下了黑木涯。

    久违的亲情使东方白对这个妹妹万般小心,当她说她现在身处魔教之时,她看得出来这个妹妹对魔教的厌恶,所以只告诉仪林她是魔教的中人,没有告诉她,她就是东方不败。

    她怕她这个唯一的亲人知道了她就是魔教教主东方不败,因此远去再也得不到这世上仅存的亲情,最后走的时候她这个亲妹妹还劝她早点离开魔教,不要在助纣为虐!

    在她心中我就是这般吗,助纣为虐吗?东方白眼中透露这黯然,她的双手已沾满血腥,身上背负了滔天的罪孽,离开,哪有那么容易,她怎么离开,她离不开,离不开了!

    慕然回首她看到的是那一双如星辰的眸子,好似能包容她一切的温柔,或许这是她最后的港湾吧!

    宗羽没有离开,他留下来只用了一个理由,而这个理由名曰养伤!

    这一日轻纱蒙面的任盈盈一人独行,乘马进了杭州城,杭州古称临安,南宋时建为都城,向来是个好去处。进得城来,笙歌处处,西湖之畔,梅庄所在但见此地碧波如镜,垂柳拂水,景物之美,直如神仙境地,

    一道声音响起:“大小姐,你来了。

    任盈盈似早有预料一般,闻声看去见到一白衣长者盘坐在西湖之岸坐而垂钓,高声叫道:“向叔叔,你可是来早了!

    向问天身穿白衣,容貌清癯,颏下疏疏朗朗一丛花白长须,垂在胸前,光明左使江湖外号“天王老子”,武功高强,性情豪迈,足智多谋,连东方不败亦承认他是一个人才。

    是大小姐慢了!向问天笑道,他看着任盈盈心里满是欣慰,教主能有如此女儿应该是欣慰了,可惜不是男子身啊!

    向问天神情一肃道:你去了哪里了,那位答应了吗?

    任盈盈苦色道:他答应了!

    大小姐你观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向问天一脸好奇,即便是他也对传闻中的公子羽好奇的很!

    一个可怕的人,一个冷酷的人,一个野心滔天的人,一个比东方不败更可怖的人!

    四个一个诉说着藏在心中最深不安惶恐,任盈盈此时也不知道一种名为惶恐的东西已在她心中生根发芽!

    那大小姐,这样不是引狼入室,到时请神容易送神难吗?但时候他歹心一起在侵吞了日月圣教可如何是好!向问天问道。

    此时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发了,他是我满现在最好的助力,到时你我施为使他和东方不败两败俱伤,让我们渔翁得利,借而除掉这一个隐藏的祸患啊,

    父亲被囚禁在附近么?任盈盈眼中闪动着思念的泪光哽咽道,她还记得小时候那入高山般的身影为她遮风挡雨,为她解决着一切麻烦的男人,那是他的父亲。

    我在东方不败身边小心翼翼的打探多年,才打探到任教主被东方贼子囚禁在西湖底,由江南四友看管。

    任盈盈也很是激动,没想到父亲真的还活着!

    大小姐来来我给你介绍一人说着领着任盈盈往西湖边上走起,只见西湖之上一叶偏舟漂浮,在小舟之内有名青年这在躺着,七分病态,三分懒散,似只差一步就要魂归极乐一般,这是个要死的人啊!

    向叔叔这是,看着病殃殃的青年任盈盈疑惑道。

    他是风老先生的唯一传人,得到了风老先生剑法传承,是一个少年英豪向问天笑道。

    风清扬是江湖的老一辈人物,当年也是力压当代的人物,任盈盈小时候也是经常听父亲提起,那位老前辈剑法是如何如何的了的。

    任盈盈有点不淡定了,当即问道:阁下是风老先生的传人?

    令狐冲起身笑着道:一时半会的说不清楚,算是传人吧!

    任盈盈听着他这么说心里多了莫名的几分自信,笑道:不知少侠贵姓。

    令狐冲笑道:在下华山令狐冲,是向大哥的好友。

第十六变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