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天下为聘(1/2)
作者:变化之后
    寂静无声,落针可闻东方不败飘然而立如同亘古大山一般给众人带来绝望。

    任我行双眼含泪看着已经死去的向问天,这是跟了他一辈子的的兄弟就这么的死在了他的面前而他却无能为力,一时怒火攻心,双眼充血,杀一声怒吼,似发泄着无力,似不甘的怒吼!

    一声声剧烈的碰撞,此时任我行选择了与东方白硬碰硬,任我行似不要命了一样,贴着东方白的身子猛攻,他知道这样才对他最有力,近身方可破她银针金线,这样一来他还有一丝胜算。

    但是刚刚一交手,任我行就发现他自己错了,而且错的很离谱,此时他感觉东方白的内力不仅仅刚猛无比,而且时冷时热让他难受非常,内力更比他吸星大法精纯的多,任我行的心中带着无比绝望,心里想道:到头来百般绸缪到头来是场笑话吗!

    她的葵花宝典就真的这般厉害吗,诡绝的速度,精纯的功力,没有丝毫弱点。

    现在他才明白自己与东方白的差距有多大,一旁的任盈盈和令狐冲完全的就是旁观者没有丝毫的插手能力。

    任我行此时已经豁出去了,不成功便成仁而东方白也是面色凝重,她看的出来任我行已经准备拼命了,面对一个视死如归不要命的疯子,是谁都受不了。被他临死反扑,一个搞不好就会阴沟里翻船,她可不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子。

    此时任我行已是强弩之末,一招之差就中了东方白一掌,任我行立即倒退了三步,一口血吐了出来,单膝跪地,脸上苍白无比已然受了不小的内伤。

    爹,任盈盈立刻关心的说着,她也没有想到东方白此刻竟是这般厉害,打得他们没有丝毫反抗之力。

    盈盈你快走,今日报不了仇,没想到这个魔头过了这些年已是这样厉害,怕已经是天下无敌了。

    东方白红衣轻扬轻声道:走不掉!随着声音落下魔教众人已经把他们围的死死的!

    天下无敌,这句话似刺激了任盈盈一般灵光一闪立刻大声喊道:公子羽东方不败已经内力大损,时机在此,你现在不出手更待何时,她不知道公子羽此刻来没来,但是她必须赌一赌了,要不然就没有机会了。

    你在命令我吗?任大小姐。冷冷话语是赫然是青衣铜面公子羽到!

    看见公子羽果然出现了,任盈盈心中长出了一口气终于赌对了,眼里又充满希望立刻道:小女子不敢,也是这时机稍纵即逝才为公子你着急啊!

    一句话说的合情合理,公子羽没有在理她而是看向东方白温声道:我来了!

    魔教中人一阵骚动是公子羽,人的名树的影,前段时间青衣楼更是被灭了满门,公子羽的名字更是已快成为了一个禁忌,魔教的老人更是双腿发抖,他们可是经历过十年前那场大战的,公子羽一人单枪匹马杀了三大宗老之后更是从容而去,深知他的恐怖,今日怕是又是一场龙争虎斗!

    任我行看着这所公子羽在他感觉之中好像完全没有这个人,如果不是眼睛所见他都不会感觉有人这是东方不败都不曾给他的感觉,这个人难道比之东方不败还恐怖吗!江湖什么时候这么危险了,才不过十年经经是变天了吗!

    东方白眼中神采闪烁不定沉吟良久道:你又带上了面具,这样,我不是很喜欢!

    宗羽道:所以此刻我是公子羽。不管如何当宗羽戴上面具那一刻他就是公子羽!

    你会与我为敌,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心满是伤痛,果然最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她与他还是要争,江湖还是需要厮杀的!这是前一刻还对她百般温柔的男子啊!现在就要生死相见了吗?

    我只想从今以后你是东方白,不再是东方不败!宗羽满怀期望的看着东方白,这是一个把她留在他身边的机会他又怎么会放过呢!

    东方白吗?可我现在是魔教教主东方不败,又怎么做你的东方白。东方白眼中明亮的光芒闪烁她的一辈子的心血岂是这一句话可以放弃的?

    什么状况,任我行一方迷糊了这怎么像情侣吵架不像要生死大战一半啊!

    魔教,哈哈哈日月神教....青衣众何在,一声大喝霸气逼人似要君临天下一般,顿时下方魔教徒众撕开了自己的衣服露出了里面青色的的衣服,望眼一看竟有十之八九都是青衣人!

    这是什么,东方白玉容上满是惊恐的看着这一幕,就连她身边的长老们大部分有青衣,她想过教中会有很多青衣楼的人但是决不会想到这么多全是,这还是日月神教吗,这分明就是青衣楼!

    现在没有什么魔教了,有的只是我青衣楼,世人都在找我青衣楼的总部,但是谁又会想到我青衣楼就是你日月神教呢?
十八天下为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