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风清扬(1/2)
作者:变化之后
    鲜血一滴滴滑落,持剑的人面露无奈,神情不忍!

    满场寂静无声,时间仿佛停滞了一般,静的天地都入了禅!

    无论是东方白等魔教众人还是任我行等人都吃惊的看着此时所发生的事情,错愕、不解、惶恐,人生百态!

    宗羽沉声大喝:滚!一字吐出浑然罡气充斥全身顿时长剑被震出体内。

    长剑离体带走了一股血流,宗羽一声闷哼连忙运功闭穴,以防自己失血过多,他从来没有受过如此重伤,这一剑刺透了他的心脉,现在他完全是凭借着念动力来护助自己的心脉,要不然他早就死了。

    连忙大悲赋运转,大悲赋据传可以生死人肉白骨有起死回生的功效,虽然夸张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疗伤之能,但这次他伤得太重了,鲜血还在不断流淌,染红了大地!

    公子羽!一声娇喝不可置信东方白飞身而来抱住了摇摇欲坠宗羽,鲜血染红了东方白的红色衣裳,更添了一丝妖异的鲜红。

    看着此时的宗羽东方白强忍着泪水声音颤抖的道:你怎么了,怎么了,不要有事,不要!

    东方白声音如杜鹃啼血,痛彻心扉。

    宗羽勉强抬起手,抓住了东方白因不可置信或害怕颤抖不止的玉手安慰道:你若无事,我便安好!

    在场众人看着东方白和宗羽全都沉默了,仿佛被此刻的气氛所渲染一般竟有几位女子低低抽泣了起来。

    东方白抱着宗羽的头颅,她用她的脸贴着宗羽的的脸迷离的道: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不值得的,我不值得你这样对我好的,公子羽!

    到了此刻她哪里还不知道,公子羽是为了救她才受了这致命的一剑,现在要死的本该是她啊,不该是他!

    你不要哭,你这样我会伤心的,你放心这一剑要不了我的命,宗羽温声说道,话语像是春雨一般,丝丝的滋润着东方白的此刻的心情。

    我不该打你那一掌的,如果没有哪一掌你就不会受那么严重的伤,我不会让你有事的,绝不会!东方白决然的道。

    东方你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的世界里就有了你的影子,再也不会对别的女人起那一丝的好奇,每次看到你总有那一份莫名其妙的情感来干扰我的理智,当你问我名字的时候,我为什么告诉你我名公子羽吗!宗羽温情的说着。

    看着宗羽深情的眼,泪水不受控制的留了下来,东方白喃喃的道:为何啊?

    因为你每次都可以叫我公子啊!哈哈....噗笑了两声宗羽又喷了一口鲜红的血!

    不要!东方白颤抖着手为宗羽抹去喷出的鲜血不断的摇着头眼神之中的的惶恐在不断的扩大着,她怕,她怕宗羽就此离她而去,她怕这个可以温暖她冰冷内心的男子从此不再!

    东方你还没有回答我,我欲以天下为聘娶你一人,不知你可愿意!如果我听不到这个回答就是死我也不甘心的。

    好!好!我答应你,你不许死,我不准东方白喊道。

    哈哈哈放心我不会死,我名公子羽,天下第一公子羽!说话间强忍伤痛站了起来,眸中厉色爆闪看向那伤他的持剑者冷森森的道:你是风清扬?

    在他心里只有风清扬有这样的剑术,不过风清扬一直隐居华山思过崖,当年风清扬于剑气内斗时,曾被气宗以计策骗走远去他乡成亲,错过剑气宗对决,以致剑宗落败。其返回华山派之时见大势已去,深感愧疚之后心灰意冷,遂隐居思过崖,立誓从此不再涉足江湖之争。

    风清扬精通“独孤九剑”风清扬的一剑虽然有三百六十种变化,但风清扬的剑术却有另一种境界,就是做学问方法。“剑术之道,讲究如行云流水,任意所至”,学问之道,其实亦是如此。

    这样的人按理说绝不会出手偷袭人的因为强者有强者的自傲,要不然风清扬也不会剑法达到如此高度!

    我是,苦涩的声音从白衣老者口里传了出来,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仿佛有千斤巨石压着一般使风清扬用尽了全力。

    你该死!东方白凤目圆睁,杀机森然就要出手,眼的人是她必杀的人,没有之一只因他伤了他!

十九章风清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