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回归(1/2)
作者:变化之后
    一场血腥恶屠杀就这样在瞬间爆发,是偶然,亦是必然!

    可怜那些正道之人来不及招架,就被无数利刃杀得血肉横飞,倾刻被无数利刃剁成肉泥。

    残存的五岳弟子统是被吓得魂飞魄散,只恨腿脚生得短,无不哭爹叫娘四散逃命。

    风清扬独孤九剑运转到极致护住身后的华山弟子不至于全军覆没,飘然胡须雪白上以沾上了点点鲜红,挡住横空飞来利剑,风清扬的手微微有些颤抖,这些剑每一柄好似有千斤巨力他都必须全力以赴,渐渐的他的体力开始不支起来,回头一看华山弟子以死伤过半,见到此等场景心神大乱,瞬间长剑当空而过穿透了风清扬的身躯,一声闷哼风清扬不敢在分心它念,再次与飞来长剑打斗起来!

    爹,任盈盈凄厉的大喊,只见任我行抱住任盈盈把她护在心口之前,已经变的苍老的身躯后背上插满了长剑,就像变成了刺猬,已经死的不能在死了!

    小心,一声小心道尽了心中担忧,冷狐冲奋身而起替任盈盈挡住了一柄索命利剑。

    看着还在伤痛的任盈盈心痛的道:盈盈振作起来啊!不能让任老前辈白白牺牲!

    “对、报仇、我要报仇”任盈盈明媚的双眸带着仇恨看着场中如神似魔的男子,她好恨、这人是她找来的,她找来的是什么,是那索命的厉鬼,灭世的恶魔!

    看着场中场景即使是东方白杀人如麻也不由皱眉几欲呕吐,她身边的仪林看见此等修罗场景早就昏厥了,东方白心中一阵不忍,她不想宗羽造成这等杀业!

    宗羽自高空而下落在东方白身边看着她神情不忍的样子轻声道:你不忍!

    这是不是太残忍了,看着那些被利刃分尸的人她终归是女人。

    宗羽轻轻把东方白抱在怀里轻声说道:你不喜欢,我就不杀了!

    嗯,东方白柔弱得道她今天实在太累了,没有再多的言语东方白就这么的趴在宗羽的怀里。

    意念瞬息收敛,所有长剑没有了意念的控制哗啦啦的掉了下来,宗羽此时的精神也非常的疲惫,控制这么多柄剑他也是第一次,把握的也不是很精准精神消耗颇大!

    大战结束之后的黑木崖,变成了红色,宗羽看向场上幸存的几人,在这场剑雨之中能幸存下来的几人要不就是幸运儿要不就是武功高绝之辈。

    风清扬长剑以断单膝跪在地上,在他护在身后华山众人已经快死绝了,就只零散散的几人,岳不群机关算尽现在连个完整的尸首都找不着就只剩下一个头颅孤零零的滚落在一边,女儿岳灵姗,夫人宁中则也惨死在宗羽手上。

    方证还活着不过没了双腿,下辈子看来得天天坐禅了。

    冲虚老道还是比较有正义感的看到这么多人惨死善心如滚滚黄河之水一发不可收拾结果自己被他所救之人轻轻的拽了一下换来过万剑穿心也算是以死卫道的带表了。

    令狐冲如同原著一般不知何时爱上了任盈盈这位大小姐,为她挡下了一剑光荣殉职了!

    所以现在场上还活着的就只有风清扬,方证,任盈盈这三个人宗羽认识的。

    看着这些人宗羽玩味道:方证大师没想到你能接下我这一招,很不错,那么....我可以如你所愿出家,不过问题来了你们少林敢收我吗?

    “阿弥陀佛,你这个魔鬼,你死后必下修罗地狱,永世不得超生”方证满目狰狞看着宗羽眼神像是生吞活剥了他一样。

    “死后我下不下地狱我不知道,你们现在怕是离地狱不远了”宗羽看着要择人而噬的方证幽幽道。

    我杀了你...任盈盈面容绝望颤抖的双手随手抓住了一柄剑朝宗羽杀了过来,我要为爹爹他们报仇口中大喊着,透露出不死不休的决心。

    宗羽看着急行而来的女人,她的面容已经被鲜血沾染看不清面容了意念一动长剑横空当即刺穿了任盈盈的喉咙,这个女人比谁都该死就是因她要杀东方白才有了这一出的闹剧。

    任盈盈想大叫可惜她的喉咙之上插着一柄长剑,剑尖自她的脖后透出,丝丝鲜血顺着她的嘴上流了下来带走了她的最后生命,死亡究竟是什么样的感受,可不可怕、痛不痛苦,没有经历过死亡的人,永远都不可能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对于此时的她带来的是解脱!

    宗羽带着东方白下了黑木崖,经此一役五岳剑派就此烟消云散不复存在,到了最后风清扬也死了,宗羽对他还是很有好感的,虽然他刺了宗羽一剑力但宗羽对这个老头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可是最后这个老头还是为了他心中所谓的信念,与宗羽战到力竭而死,也算是一代豪雄!

    这场战役下来算来算去只有没了双腿的方证活了下来!

二十一章回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