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全职猎人(1/2)
作者:变化之后
    在猎人世界,神奇的能力层出不穷,而这些千奇百怪的能力都是念应用!

    宁臣现在缺的就是念力的应用,而且猎人世界观在逻辑上竟跟现实世界比较吻合,比如念的誓约与制约或怨的誓约与制约。

    这些发动条件与解除条件,无一不体现出它逻辑严密的规则性,想想现实世界,小到上学与比赛,大到机构甚至国家体制,唯有在规则的制约下才能良好运转。

    猎人世界不仅仅拥有天马行空的神奇能力,更有其背后严密的逻辑与规则来做支撑,跟现实世界极其的相似,当然除了那些千奇百怪的能力。

    没有比这个猎人世界更适合现在的宁臣了。

    猎人的世界很大,已知的陆地部分,堪比地球七大洲,如此大的世界内,充满着浩瀚与神奇!

    而在这个世界有一种职业,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不仅赚钱简单,还享受诸多的福利,拥有巨大的权利,凌驾在普通人之上,而这个职业叫“猎人”。

    所谓猎人,就是探寻重要文化遗产,及稀少的动植物并加以保护,还要抓出重大嫌疑犯的人,既是职业也是阶级。

    猎人设有执照制度,由猎人协会每年举行严格的考试,合格的人才会得到猎人执照,然后可依自己的意思使用牌照,他们有各种权利,如免费使用各国公共设施,进入大多数国家可以免去签证。

    而全世界,近百亿人口之中,持有这种执照的人,不足一千,莫约在六百左右的人数!

    这是强者的资格证明,是一种相当特殊的职业,更是一种强者的阶级。

    位于巴托奇亚共和国殿多拉地区,被树海包围的海拔3722米的死火山库库鲁山,这里存在着闻名于世的暗杀一家揍敌客家族的府邸。

    揍敌客,是一个杀手家族的姓氏,是一个充满血色的姓氏!

    人们为了能看一眼那还未曾有人见过的府邸,这里连日人山人海,可无一人见过揍敌客家族的人。

    见过的基本都去见死神了!

    揍敌客家族的人,随便一人甚至是仆人的照片,在外界的悬赏就是一亿,可是到如今也没有一个揍敌客家族的人被狩猎死去。

    这样一个暗杀家族,就这么的光明正大的存活于世,可想而知这个家族的可怕!

    揍敌客家族巨大的府邸之内,透露着一丝紧张的气氛。

    席巴,基裘快生了吧?一个枯矮老人说道。

    这人满脸皱纹好像是风中残烛一般随时逝去的生命,却是揍敌客家族的老祖宗马哈揍敌客,据说和马哈交过手,且还活着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现任猎人公会,会长尼特罗。

    是的曾祖父大人,基裘马上就要生了,席巴弯腰恭敬道。

    马哈苍老笑道:是吗,哈哈哈哈....我揍敌客家族也算是后继有人,干的不错席巴小子,加油快多生几个。

    是啊席巴,给我多生几个孙子,现在你都不好玩了,我要玩玩我的孙子,把他训练成一个合格的杀手,胸前挂着一日一杀的“桀诺揍敌客”也沉沉说道。

    是的,曾祖父大人、父亲大人,我会努力的席巴神情没有一丝波动,平静地说着。像是他早已习惯了。

    吱呀声响起,房门打开,一个老婆婆推着两个婴儿车走了出来。

    嗯,孜婆年出来了阿,看来孩子已经出生了,两个吗?马哈看着出来的人道。

    是的马哈大人基裘夫人生了一个双胞胎都是男孩!

    “桀诺”瞬间就出现在两个婴儿车面前道:是吗,我揍敌客一家后继有人了哈哈哈。

    两个孩子啊,这回麻烦了我只起了一个孩子的名字,席巴又走了到婴孩前平静得道,可是那仿佛亘古不变的眸子里却闪动着丝丝喜意。

    这是“马哈”诧异的说道:这个孩子怎么有点奇怪啊!

    听他这么一说其他人也注意到了这个孩子的特别,这两个孩子其中一个仿佛受到了惊吓发出了一阵敞亮的婴儿叫声,哇哇哭着,可是他旁边那个婴儿却像是沉睡了一般,除了平稳的呼吸,闭着眼睛在无一丝动静,就像是死去一般!

    怎么了?我来看看我的孩子!这时基裘颤颤巍巍的走了出来,以基裘可以在流星街生存的体质,即便是刚生出完孩子她也能勉强的战斗,这时她已经可以下的行走了。

    席巴一伸大手把她搀扶住难得关心的道:你怎么下来了,你要看我抱回去给你看啊!

    我不能等了,我要看看我的孩子,我一刻都不能等了,基裘神情焦虑难安的说道。

    你们看看这孩子是不是生出来的时候烙下了什么毛病,怎么不哭也不闹的,桀诺神情严肃的观察着这个小孩道。

    基裘忽然脸色狰狞的道:不可能,我生的孩子绝对是最完美的,绝对会是揍敌客家族的完美继承人,不会有毛病的,绝对不会,如果真的有毛病,那我就掐死他!

    席巴眉头一皱道:你先别着急,这个如果有问题,不还有一个吗,我先看看这孩子,到底有什么问题,说着他的大手就伸向了这个闭目躺着的婴儿。

    就在这时易变忽生,在这个小孩的上空出现了一个又一个的金色波纹,这婴儿宛若居于太阳中心,散发无尽黄金光。

    众人看着这个异景,不明所以,这些是什么?
二十九章全职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