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章西法,写轮眼(1/2)
作者:变化之后
    看着气氛有点越演越烈的趋势桀诺出来打圆场道:父亲这个孩子的眼睛怎么老师闭着啊!

    马哈看了一眼,把孩子在怀里悠了悠像个慈祥的老人道:好宝,给高祖父看看你的大眼睛!

    听他用这种语气说话揍敌客一家一阵恶寒,汗毛倒立啊,就感觉一股凉飕飕的风吹进了他们的心里,不约而同的想到,这个老魔头还会用也种语气说话啊!

    好像感觉到马哈语气的慈祥婴孩缓缓的睁开了眼睛。

    什么!

    这是什么!

    鲜红的眼,其中三个黑色的勾玉在缓缓转动,众人像是中了诅咒一般一动不动的看着这双眼睛!

    双眼里面就像是有一股神秘在盘旋,红色之中的带着一些狰狞,夹杂着肆意妄为的邪恶色彩,让人窒息在这份美丽之中。

    好漂亮的一双眼睛!

    好美!

    火红眼,不对这眼睛里还有三个勾玉,而且带着一丝催眠作用我刚才有一刹那的失神席巴说道。

    这孩子真是个天生的杀手,这红色妖异的眼竟带着催眠作用,妖异而美丽,如果再刺杀之中目标有那去怕一丝丝的失神,也够他们杀个七八遍得了。

    这孩子天赋异常,一生下来就与众不同,我开始兴奋了;桀诺怪笑道。

    曾祖父给我抱抱,基裘伸手央求道,她等不及了想要看看她的孩子,她的好孩子。

    马哈手一转,巧妙的避过基裘伸过来的手,对着众人说道:你们说你们,都给我让开没看孩子都呼吸不到新鲜空气了吗,真是的,都不知道照顾孩子吗。

    不等众人说话马哈又自顾自说道:我看这孩子放到你这我也不放心,这样吧就给我带吧,我这一个孤寡老人也寂寞太久了,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活头,这样带这个孩子消遣消遣!

    众人一阵鄙视啊,谁不会带孩子啊,我们怎么多人还比不过你一个老头子,想归想众人还不敢反驳这老不死的话。

    基裘恳求道:祖父你给我代吧,毕竟我是孩子的亲生母亲,这孩子刚生下来我还没抱过呢,我抱着他会受最严格的训练,成为最冷酷的杀手的,说着说着仿佛是看到了这个孩子的未来成就,竟然低低抽泣。

    咳咳....咳了两声马哈想了想道:这样不好,你看着他多半会母爱会泛滥,还是给我带吧,那我就先走了,另一个孩子过两天我在过来看看,说着身形瞬间无声消失。

    基裘哭喊道:不我的孩子!

    爷爷也是想看一看这孩子到底有什么能力,过两天就会把孩子带回来了,没事的;桀诺说道

    桀诺看着房间了乱糟糟嘿嘿笑道:好了,现在收拾一下屋子吧,这些武器,都异常锋利,倒是可以丰富我的收藏。

    老爹这些兵器我大部分都是由黄金打造的,不下于当世名器,都很名贵到市面上最少值个10亿而且还是一把,这里最少也得有个数十把啊,你这样是不是太浪费了!

    桀诺心疼的道:那我就挑十把最好的留下吧,剩下的你卖了吧!

    席巴有点不太好意思道:老爹,你也给我留几把吧,其中有几把我也挺喜欢的!

    我就

    知道,好了看看这个孩子吧,席巴起名字了吗,桀诺抱起另一个小孩道。

    起了父亲,叫伊路米.揍敌客。

    揍敌客家后山,这是马哈的居所,很简单的一个木屋,有一种返璞归真的味道,平时没有马哈的命令,家族其他成员是不允许进来的。

    看着熟睡的婴儿马哈眼里充满凝重,只有他知道刚才有多么的危险,他距离攻击最近,是受冲击最大的一个,会许别人不知道他念笼罩的防御威力他还不知道吗,这孩子竟然破他的防御威力绝对可怕。

    马哈捏了捏这婴儿肉嘟嘟的小脸道:真是天赋异禀的好孩子,以后看来不会寂寞了。

三十章西法,写轮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