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章家族训练(1/2)
作者:变化之后
    诶呀呀,你这小子越来越难伺候了,马哈无奈道。

    他也不知道上天给他这样一个玄孙子是好事还是灾难,这些年他一直想摸清楚他这个玄孙的能力到底是什么,可惜自从那天之后一切好像没发生一般,这小子再也没施展过能力,连那那诡异的红瞳都消失了,不过他这个玄孙还真是个天才,凡事只经历过一遍就学会了,就连毒药吃过一遍第二遍也没用了,而且每次吃完还是那么酷酷的表情很臭屁的样子,就像这样!

    天才是好事可天才过头了就不是了,那就变成妖孽了让人头疼啊,不过一想到一会要发生的事马哈露出诡异笑容。

    看着马哈的笑容宁臣心里一阵恶寒,这个死老头每回露出着这种恶心人的表情准没好事。

    这三年来他也是受够了,这死老头没事就拿他作实验,天天喂他吃有毒的饭菜,那时候他还是个婴儿啊!

    可想而知他那时候无语的心情了,那时候是真的无语,不说他声带没有发育完全,就连这个世界的语言他还没学会呢!

    后来宁臣学会这个世界的语言之后,问他为什么,这死老头还美其名曰锻炼他,要不是他的身体经过系统改造变成黑光之身,身体里的细胞可以吸收那些毒素变成能量,他还不知道他还能不能活着,可是就算这样那时候他身体幼小,害他拉了好几回肚子,这个仇宁臣可还记得呢,要不是打不过这老头宁臣他早就报复了。

    马哈诡异笑道:小西法你今天是你三岁生日了把?

    是啊,三岁了,宁臣心情还算平静的答道,他已经猜到接下下来要发生什么事了。

    时间还真快啊!马哈感叹一下道:跟我走吧,你也算是长大了,有些是也该到你知道的时候了。

    长大了,长大你个鬼,小爷现在才三岁啊!心里吐着槽宁臣还是乖乖的站起他小小的身子,跟马哈身后缓步走向揍敌客家的大本营,宁臣估计揍敌客一家现在应该都在一起等着他呢!

    果然一推开门就看见了看了看,席巴、桀诺、基裘还有伊路米都在等他。

    敞亮的大厅之上以摆满了美味,是这个家里前所未有的盛宴,宁臣闻得出来,饭菜都难得的没添加任何有害物质,不过此时大厅气氛异常的诡异!

    宁臣面无表情的坐在一个空着的椅子上道:就算今天我过生日也不用这么丰盛吧?

    好久不见小西法,今天是你生日哟,妈妈可是准备了好多好多可爱的衣服呢,一会你换给妈妈看哦!基裘看着面无表情的宁臣就着嘴道。

    宁臣脸色一黑看着这个他前世今生唯一的一个妈妈阴沉道:绝对不要!

    他对这个另类的妈妈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情感反正是不讨厌吧!

    “哦哦哦!我的西法好可爱哟!”基裘起身抱住宁臣狂亲道,看着一旁的伊路米一阵嫉妒妈妈从来就没有这样对过他!

    西法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啊,伊路米可是要了一把名刀哦!基裘诱惑道。

    多给我点书籍吧!这些年宁臣除了私底下锻炼念能力就是看书,他要飞快的吸收这个世界的知识,系统不是万能的,戒指给他的只是这个世界的表面信息,而在揍敌客家族的书房里可是藏着大量的,秘闻!

    听到这个答案一家人头上明显的出现了三道黑线,马哈也不列外,他们可是杀手家族的人啊,这小子一天天的就知道看书,他未来想当个学者吗!

    这可不行哟小西法!咱们家可是杀手哦;基裘教训道。

    吃饭吧老头子我都饿了,马哈看着众人没完没了的说道。

    半晌令宁臣浑身不自在的生日宴会总算结束了,一切被收拾干净,席巴等人此时却一身上的杀气站了起来。

    席巴郑重问道:西法,伊路米,你知道家里的职业吗?

    知道!宁臣,伊路米一口同声道。

    席巴看着两个孩子面色郑重道:我们家是世代杀手,你们将来也会是个杀手,优秀的杀手,所有孩子都会在三岁的时候接受训练,你们也不列外,也就是说从今天起你们不再是孩子了,将会是杀手!

    是爸爸,伊路米一脸激动

    哦,宁臣无所谓得道。

    那么,今天就是第一堂课,受刑!

    什么是受刑啊?伊路米现在才三岁还什么都不知到,宁臣脸色却是一变,他什么都想到了,甚至都想到了杀人,可他就是没有想到刑罚,谁会想到对两个三岁的孩子用刑啊!

    看着两人的表情席巴心里已经有数了,伊路米明显的不知道受刑是什么意思,可他这个早熟的大儿子怕是已经知道了,果然他的那些书还是没有白读啊!

    唉跟我们来吧,很有趣的桀诺笑道。

三十一章家族训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