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念(1/2)
作者:变化之后
    你确定吗,路西我如果用念的话你很可能受不了的,席巴郑重道。

    我很确定,说着娇小的身子轻轻一挣就把束缚住自己身上的锁链挣得四分五裂,摇了摇手腕叹息道:说实话老爸你打得我真的是不疼不痒,一点意思都没有。

    听了这话,席巴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这小子真是能够气死个人,随即震惊的看着这些四分五裂锁链,这些锁链可是都由精铁打造的,这具小身体里到底蕴含着多么庞大的力量啊。

    当即说道:你可准备好了!

    来吧。

    宁臣站着凝神看着席巴抽打过来鞭子,他感觉到鞭子上有一丝丝的紫色光芒依附在鞭子上,紧接着他就感觉一股剧痛传来,真的很疼。

    宁臣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自己的身上,感受着自己的疼痛,他能感觉到那一丝紫芒把这鞭子的威力至少提升到了十倍。

    宁臣默默的承受着抽击,他的大脑飞速的分析这种力量,身体也逐渐的开始适应这种打击,体魄正在一点一点加强,他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他体内的念动力正在向着未知努力的转变着。

    正在挥舞皮鞭的席巴突然发觉了问题,老爸你看。

    这是…桀诺看了一眼,大惊道:西法的身体竟在吸收念,怎么可能!

    席巴停手!马哈眼神眯着看着这此时闭目受打击的宁臣道。

    高祖父,西法这身体是出了什么问题,席巴担忧的看向宁臣。

    你抽在他的身体上的念都被他的身体吸收了,而且他的身体强度正在飞速的增加,这真是不可思议马哈语气之中充满了惊叹!

    就在这时宁臣睁开眼不满道:老爸你怎么停手了。他的身体细胞以逐渐适应了念,他还在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他的念就快要脱变了,还差一点,他能感觉到那是质的蜕变。

    你的眼睛!席巴等人震撼的看着宁臣的眼睛。

    眼睛?然后他就意识到发生什么了,写轮眼!原来他心情激荡下写轮眼不受控制的用了出来,三勾玉缓缓的转动充满了妖异的美感!

    我又看到了,这是何等美色啊!基裘脸色激动的通红就要抱住宁臣仔细观看。

    基裘一把抱住了宁臣,还不等她仔细观看,怀里的娇小身影就开始慢慢消散,是幻影!

    肢曲!!!

    这孩子怎么学会的,桀诺瞪大了眼睛,把自己的胡子都拽掉了都不知道。

    席巴张大了嘴完全傻了,而且他怎么还这么熟练,是谁教他的,他还这么小啊。

    看他的熟练的动作怕是已经学会了很长时间了马哈无语道,他有时候真想解刨这小子的身体看看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样的构造。

    宁臣身影缓缓浮现在马哈面前道:这个技能叫肢曲吗,我可是学了整整三天能,还真是难学!

    三天!

    听着这臭屁的话,席巴恨不得脱了了他的裤子狠狠的抽他的屁股,肢曲是利用脚步的缓急造成残像以迷惑敌人的移动技巧,他当年可是花了三个月时间才学会的,你就花了三天就学会了,你还说难,这幸好是他儿子,要不然他面对如此天赋的怪物,可是要动杀心了。

    是谁教你的,小西法,能告诉老头子我吗!马哈问道。

    不是别人就是你喽,宁臣无所谓道。

    我什么时候叫教你的,我怎么不知道,马哈迷糊了,他要教了他怎么不知道。

    就我两岁的时候喽,你忘了,老头子!宁臣满脸鄙夷。

    马哈呆呆道:我记得我在他两岁的时候,在你面前用过一次,之后你就学会了?

    宁臣指着自己的眼睛道:这个眼睛我给它起名叫做写轮眼!它的其中一个功能就是可以拷贝所有人的招式,让我完美无缺的复制下来,甚至会更完美,所以当初我看了一遍就学会了,可惜啊,那时候我还是太幼小了,还不能一下子就用出来,所以才花了我三天时间,要是放在现在我想应该一天就足够了!

    啪!马哈一脚踢在了宁臣的屁股上,宁臣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就飞了出去,撞在墙壁上激起一阵灰尘,疼的他龇牙咧嘴马哈叫骂道:小屁孩一个给老头子我装什么装,你觉得你很了不起吗,不就是有一双破眼睛吗,不是就是有点天赋吗,老子告诉你这世界是强者为尊的你要明白,懂不懂小屁孩!他可真是气坏了,这小子什么态度。

三十二章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