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杀人(1/2)
作者:变化之后
    此时这是凌晨一点,也就是所有人都最放松警惕的时候,“噗”的一声轻响,利爪入体,警卫发出一个无意识地发出一声叫喊,眼睛不可思议地睁大,就这样无声无息的静静死去。

    在宁臣心中杀人是一门艺术,不是一场拙劣的表演,杀人的招数不用多,一招就足够。

    宁臣微微用力地拔出了手,鲜血喷涌而出,鲜红的,温湿的血就这么溅了宁臣手上,顿时,空气中仿佛布满了血的味道,静静的看着跪在他的面前已经死去的人,宁臣眼神冰冷,手上沾着鲜血屠戮还在继续,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

    宁臣灵活的甩动着手臂,诡异的利用自身的每一个关节,每一个地方在黑暗中悄无声息的收取着别人的性命这是他在揍敌客家族学来的暗杀术。

    空间中,嗖嗖声连成一片,不见影踪的钉子在空中滑过一道笔直的轨迹,似春天的细雨一般,毫无声息的没入四周众人的头部,伊路米在追赶,他要第一个杀掉目标,超越哥哥!

    混蛋,混蛋!他们竟敢请杀手来杀我,老子要杀了他们全家,大肚翩翩的肥胖的中年人叫骂着,此时他满脸的愤怒,却难掩他内心的恐慌,不安。

    忽然他,用他的肥胖手,指着一个青年道:我说你有没有十全的把握保护我,听说我这次对头请来的杀手可是个高手,你要是保护不了我,那咱们赶紧逃,我的命你可赔不起,你知不知道!

    这人是他高价请来的贴身保镖,据说还是个猎人,要不然他可没这个勇气,明知道有人来杀他还在这里傻傻的等着。

    可惜啊,他还不知道来杀他的揍敌客家族的人,否这此时的他早就逃得没影了,哪还有闲心在这里叫骂,揍敌客一家在黑暗世界也可都是凶名赫赫的。

    青年鄙视了这胖子一眼冷冷的道,你放心,我可是职业猎人,杀手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到时候你别忘了给我的报酬就行了,要不是他现在急需要钱,他才不会降低身价给这个肥猪当打手呢,他打定主意,等到收了钱决定给,这一个肥猪深刻的教训,要让他知道不是什么人都是他可以呼来喝去的。

    那就好,那就好,这人搓着他的肥胖双手长长呼出一口气放心下心来道:你放心钱少不了你的,来人啊,给大师上茶,上最好的茶。

    等了半晌没人回应,胖子大怒一拍桌子大怒:人呢,你们是不是都想死啊,赶紧给我滚进来,听到没有!

    还是没人回应...

    青年脸色一变凝重地说道:不要说话,我能感觉到现在,外面一个活人的气息都没有。

    就在刚才他的圆已经发动了,外面的情况分毫不差的出现了他的眼里了,可是让他心惊的是一个活人的气息都没有,难道他们都消失了吗,或者死了,那又是谁能无声无息杀了这么多人!

    静、静的可怕!

    诡异的气氛在不断的增加,胖子现在也发现不对了,他第一时间把他那肥胖的藏在这个青年的身后,很难相信他那个胖的身躯竟然藏的严严实实。

    他表面看起来憨厚但他绝对不傻,肥胖的身体在颤颤的发抖,他开始后悔了,他太自大了,他不该在知道有人要杀他的情况下还不逃走,他已经开始发慌了,现在只能把全部希望都放在这个青年身上了,

    吱呀!房间的大门缓缓打开。

    一个一头银发,身穿一袭黑色公主裙的小小身影慢步的走了进来,是个小孩,这小孩的神情就像是在逛自家的后花园一样悠然自在,他给人的第一种感觉就是高贵而美丽。

    此刻这个小孩的手指上这在缓缓的流淌着鲜血,显得分外的恐怖。

    在这一瞬间,这致命的美丽吓得青年汗毛倒立,他能看到这小孩身上的恐怖杀气,他敢保证这里的消失的人都是他杀的。

    他的圆根本就没发现有这个人的存在,这小孩是鬼吗?

    他凝声问答:小姑娘你是什么人,如果你是杀手,我们愿意出双倍的价格给你,只希望你现在离开,如果你不愿意,那你即将要面对一个念力大师级别的敌人。

    对对对,我出双倍的价格,不过你要给我杀了雇佣你来的人,胖子也慌忙开口。

    青年心中暗道:完了,这个蠢货,杀手界自有他们的规矩,这个小孩如果能收到钱就退回去他就烧高香了,你还让他杀了他的雇主,他有种直觉这个小孩绝对是个高手,一个罕见的高手!

    宁臣看了看这青年开口用极其轻柔的声音道:你犯了三个致命错误你知道吗?

    三个错误?青年皱眉表示不解,他的直觉告诉他,今天怕是不能善了。

三十五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