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章亚路嘉(1/2)
作者:变化之后
    大门打开,映入奇犽眼帘的是,一层一层摞起来的书山!

    一座书山,一座两层多高一样的书山静静的耸立在这座房子之中,整个房间都堆满了书,由低到高,底层的书集已经积满了灰尘,大致是有挺长时间没人翻动了,在高高的书山上,奇犽看到了一个人在翻动着书籍,就这么坐在最高点,一头银发散落到身后背对着奇犽。

    宁臣这些年,就像一叶扁舟,在多的像海洋一样的书籍的大海里探航,图书馆里那一排排书,他一本本的翻读,他全身心地沉浸在这里遨游,静静的去开发自己的念能力。

    席巴找到那孩子了吗,箕裘问道。

    没有附近都找过了没有亚路嘉的身影,看来是和奇犽躲起来了;十年的时间过去了,席巴变的更加魁梧,神色严厉之中又有一丝慈祥。

    伊路米回来了,找到了吗?看见伊路米走过来席巴问道,这十年他对这个儿子很满意,家族的大部分任务都是他去完成的,比那个懒人好多了,在他眼里宁臣十年不出图书馆就是了懒人。

    没有父亲,我和糜稽全找过了只有那个地面方没去了找了,伊路米说到那个地方时深色略显怪异。

    那个地方吗,我们走吧,也是该是见见那小子了,西巴沉吟道。

    去见西法,说的也是,我也有好长时间没看见他了,这个儿子一点也不乖,他那个图书馆我现在都进不去了,一进去他就不知道用什么方法给我弹飞出去,真是不乖,箕裘噘嘴道。

    我们还是快点吧,如果亚路嘉真在哪里,那就危险了,现在西法不知道规则,万一拒绝了亚路嘉的请求,那根据推测我们都得死,站在一边的桀诺开口道,这个危机稍有不慎这个揍敌客家族都会葬送,他可不敢大意。

    嗯!走吧,席巴当机立断道。

    图书馆内宁臣抖了抖身子,活动一下因为长时间坐着而僵持的身子,转过身来看向两个不请自来的孩子,笑道:还真是稀客啊,好久没有人进来这里了!

    宁臣飘然而下,十年时间满头银发已经长垂脚底,面容还是一如往昔的俊美。

    看着落在身前的宁臣奇犽疑惑的问道:大哥哥你是谁啊?

    宁臣不答反问道:你是奇犽吧!

    大哥哥,你怎么知道的啊!奇犽惊喜的问道。

    宁臣当然知道了,整个揍敌客家族的孩子除了宁臣就只有奇犽了。

    看着躲在奇犽身后的亚路嘉,宁臣眼中莫名的闪烁着狂喜还有一丝的贪婪,笑道:那这位就是亚路嘉了!

    如果他没记错这孩子的能力很变态,亚路嘉的能力可以简称为“请求”和“强求”,她可以满足人类几乎所有愿望,只要能满足亚路嘉的“请求”,恐怕没有上限”。

    这是多么恐怖,多么神奇的能力啊!

    十年的时间宁臣已经把他的念能力给研究出来了,说起来他这个能力不是攻击性的,完全是辅助,不过确实最强的辅助。

    他的能力只有两个字“学习”没有别的特殊的,不过确实最恐怖的。

    他这个学习的“能力”可以跟别人长期的相处,来学习他们的特殊念能力,这个能力和跟黑光不同,不是纯粹掠夺,就算是他用黑光之体完美的把别人能力掠夺过来,也终究不是自己的,总会多出那么一份生疏,而他的学习能力却可以一点一点,完完全全的学会,而不是从无到有,一蹴而就。

    而且他不会伤害被他窃取学习之人分毫,他这个学习能力加上他的黑光之体那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

    大哥哥,你能把你的手指给我吗?亚路嘉等大眼睛道。

    手指,你要我的手指!宁臣满脸的无奈,暗想自己今天看来会是倒霉到家了。

    不行,亚路嘉,他是你的大哥,你不可以这么做;这时匆匆赶过来的箕裘大吼。

    席巴等人也满脸的惊异之色,他们没想到紧赶慢赶还是完了一步,如果宁臣拒绝很可能整个揍敌客家族就会一夕之间全部消失,覆灭殆尽,如果不拒绝那对宁臣的伤害可是永久性的。

    席巴看着快速的道:西法你先听我说,亚路嘉的能力叫做“请求”和“强求”,你满足他三次“强求”亚路嘉就会实现你一次愿望,假如连续拒绝四次亚路嘉的“强求”,和你相处时间最长的人都会立刻死于非命,也就是说你拒绝了他,咱们全家都会死。

    哦!这么棒的能力啊!哈哈哈.....我喜欢!宁臣疯狂的大笑。
三十七章亚路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