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章战一场(1/2)
作者:变化之后
    红日高悬,天边的云朵却遮住了白云,使天色变的有些昏暗黑沉。

    一只手从土地里伸了出来,像是把要大地被撕裂分开了一般,宁臣一跃而出,此时他上衣破裂露出了精壮的上身,身上满是泥土,这可真是狼狈至极。

    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宁臣低头看了看自己的上身眉头一皱,忽然金光浮现,等金光散开之时,宁臣已经穿上了一副金甲,金甲之上绘有蓝色条纹,高贵奢华,非凡的华丽,如艺术品般的铠甲,穿在宁臣身上好似天神一般,看得众人目眩神迷!

    “具现化吗?你还真有钱,”尼特罗感慨了一句。

    宁臣想到自己的黄金之都里无数的财宝,或许他真是这个世界里最有钱的,扭了扭头他说道:你这招叫什么,很不错。

    尼特罗道:“百式观音,第一式”。

    他看着宁臣正面受他一击还完整无缺,不损分毫的样子,他眉头一皱暗暗吃惊他这一招可没留手,这个少年人可真不简单,怪不得马哈那个老家伙要让他来呢!

    “百式观音?那应该有一百式了,这才第一式就有这样的威力,不愧曾经是天下第一的高手,看来我们今天能打的痛快了!”宁臣悠然说道,他的血已经开始沸腾,开始兴奋,尼特罗是他遇到过的最强的对手,没有之一!

    “哼!曾经的天下第一,你还真敢说,你想跟我打还早一百年呢,小鬼”尼特罗身后百式观音光芒大作,照耀长空。

    宁臣目光依旧冷静,看着尼特罗准备要动手的样子,他没有丝毫反击的意思,竟这么的看着尼罗特,一动不动。

    “该死的小鬼!”见此,尼特罗额上出现了青筋,他刚才只是想吓一吓这小鬼没有打算动手的意思,看着这小鬼的动作,明显就知道了,他感觉,他好像被一个小鬼蔑视了。

    “哼...自大傲慢会招至灭亡,马哈没教过你吗!”尼特罗咧嘴一笑了眼神已经透露着怒火,

    “百式观音·第一式!”

    看着同样的招式,同样的观音金掌,宁臣的万花筒现,雪花般的瞳孔一动不动的盯着袭来金掌,尼特罗出掌的每一个动作都一一出现在了宁臣眼前。

    忽然,宁臣动了,他双手合十竟然跟尼特罗的动作一般无二,在宁臣身后也升起了一尊百式观音,也是一掌打向前方。

    不管是席巴等人还是尼特罗都吃惊的望着宁臣身后的千手观音,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西法他怎么会百式观音的?席巴瞪大了眼睛问道。

    “不知道”箕裘迷茫的摇了摇头。

    只见两只巨大的金色举掌,蓦地慢慢靠拢,双掌相击,砰的一声,顿时地上出现了一道深深的沟壑,爆发出巨大的震鸣,烟尘四起!

    宁臣又一次到飞出去,他的临阵学习百式观音不敌尼罗特千锤百炼的百式观音,这一击他完败!

    吼!一声大吼宁臣飞身出来,神色苦恼道:“这是烦人,第一次施展力度没掌握好,饮败的滋味这是不好受!

    “小鬼,你怎么会我百式观音的”尼特罗惊问道,他刚才看着宁臣施展百式观音,差点吃惊的要下了自己的舌头。

    “不就是你刚才教的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宁臣理所当然道。

    放屁!尼特罗大骂。

    早就到了,躲在暗处的马哈心里快笑抽了,这会可不是他对这小子吃瘪了!

    宁臣指了指自己的万花筒道:一切招式在我这双眼睛之上都是虚妄!

    看着宁臣诡异的红色双眸尼罗特此惊道:这是你的念能力吗,还这是可怕。

    西法眼睛里的图案怎么不一样了,以前我记得是勾玉的形状,箕裘对着席巴道。

    “我想这应该是西法能力进化了”席巴分析道,这个孩子越来越恐怖了。

    宁臣语气不善道:“尼特罗会长还请你忍一下真,现在可不是闲聊的时候,你在不认真的话,你可能真就死了”!

四十章战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