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五章猎人考试(1/2)
作者:变化之后
    猎人是这个世界的特色,而猎人测试就是能决定你能否成为猎人的关键。

    猎人,既是职业也是阶级。

    猎人协会每年举办试验,合格的人就会得到猎人牌照,然后可依自己的意思使用牌照,他们有各种权利如免费使用各国公共设施,还有杀人等,不过也必须选择做自己想要种类的猎人,尽自己该该尽的义务。

    在猎人考试开始之前,是绝对不会有人傻到和其他人发生冲突,就算对方看起来有多么弱,也同样如此,首先这个会场是不允许发生战斗的,否则一律踢出猎人考试,这是极为严重的惩罚,没有人想要一试究竟。

    这就是生存法则了,能够到了这里的,每个人肯定都有自己的真本事,都不是易于之辈,除非一个人的力量可以强大到碾压一切的地步,就如同现在蹲在一边玩牌的西索,他的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这种无形的警告就是对实力最好的证明了,这些人都是老江湖了,他们都知道,西索在上一次猎人考试中因为看着考官不顺眼,直接就把他杀了,那可是考官啊,这足以证明西索比职业猎人还可怕。

    “奇犽你看那个人,装扮好好特别,好像小丑”哦!小杰指着西索道。

    “小杰你最好不要引起他的注意,他给我的感觉很可怕,就像是哥哥,”奇犽涩声道。

    “我说你们两个不要说了,考官马上来了”。这是一个戴着眼镜穿着黑色西服的人说着。

    “知道了,雷欧力”小杰对着他到。

    就在这时一个声音响起,“今年来参加考试的人还真是多,大家好,我是你们这场考试的考官”这是一个留着两撇翘起的小胡子的,看着有些滑稽但又很有趣的男人,出现在众考生面前。

    “正式宣布,猎人考试的报名时间正式结束,接下来猎人考试正式开始。”出现的这个人就是猎人考试的主考官萨茨。

    “最后确认一下,这次考试有死亡的风险。想要留下来的接下来跟我走,而想现在离开的人,请乘坐后面的电梯离开。”在主考官说明了这一次考试的风险之后,整个猎人会场都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选择了退走,他们都有的是不止参加过一次两次了,自然不会被这简单的一两句话给吓退!

    看着所有考生没一个动弹的,萨茨道:“既然没有人退出,那么考试开始。”那位主考官说完,竟以一种怪异的步伐快速的行走起来,每一次的迈步都极大,几个呼吸之间就把众人拉在了脑后。

    “这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刚刚开始,就有无数考生叫苦不迭,雷欧力甚至都没有说话的力气了他都全力冲刺了。

    “还很轻松的吗”!奇犽滑着滑板悠哉得道。

    “废话,你有能力你别用滑板啊”!雷欧力大吼。

    话说另一边,宁臣抱着亚路嘉回到了家,看到了用纱布包裹着脸的箕裘,心中的怒火更胜,寒声说道:“母亲,是谁伤得你,告诉我?”

    看到宁臣回来,箕裘只是低声的哭着也不说话。

    看到这个场景,宁臣眉头一皱看向一旁的席巴说道:“到底怎么回事”,语气有些愤怒,他在怪席巴没保护好箕裘。

    “是奇犽划伤了你妈妈的脸逃出去了”!席巴沉吟道。

    奇犽?想了想宁臣就明白怎么回事了,“我看是您故意放他走的吧,要不然就算是我十二岁到时候也不一定在您眼皮子低下逃走的,但就算您在训练他,您不该让妈妈受伤”宁臣责怪道。

    听着宁臣的话,席巴没好气的想到“这小子还是一样的自大”,宁臣说不一定但没说不可能,你当这里是过家家啊说走就走,席巴沉声道:“你妈妈的事是个意外”。

    “妈妈给我看一下你的脸,”宁臣走上前来到。

    好,箕裘说道,箕裘把纱布轻轻的拿下来,里面的却是一道淡淡的,如果不仔细看都看不见的伤痕。

    宁臣看的是嘴角一阵抽搐,箕裘保护的那么严,宁臣还以为她受了多大的伤害,这样看前来反倒是箕裘用纱布保护那个伤口的样子。

    西法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感动,你不再的时候我就训练着奇犽,奇犽这回是真的长大了,他竟然要杀了我和他的哥哥,我真的好高兴!

    “他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啊,”宁臣已经无力叹气的道。

    “这小家伙竟然不让我给他换衣服,你说可气不可气,”箕裘气呼呼道。

    听着箕裘这样说,宁臣暗骂自己笨,当初他怎么就没想到离家出走这个法子呢,没来由的对奇犽那小子一阵嫉妒,宁臣阴沉着脸色道:“我去吧那小子抓回来”。

    他自己从小都这么过来的,奇犽那小子想逃,门儿都没有。
四十五章猎人考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