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章购物(1/2)
作者:变化之后
    几具尸体横七竖八的躺着,宁臣身上,一枚枚弹壳无力的坠落,尼翁偷偷躲在身在他的身后偷偷看着这些死去的人,严重没有恐惧,只有好奇,天真的像一个天使。

    在这里包围宁臣的人,连有两个活着,这时也无力的跪在地上。

    “给我一个不杀你们的理由,好吗”宁臣温声得道,他今天被尼翁这个大小姐烦的不行了,非得出来逛一逛,结果还没走多远,就中了埋伏。

    宁臣慢条斯理的整了整袖口上的纽扣,今天他穿的是一身笔挺的西服,穿上黑西装的他,少了几分冷酷,多了几分温文尔雅的气质,但在此刻的还活着的两人眼里,却与恶魔也没有什么区别。

    “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他还没有说完,他的头颅就诡异的扭曲起来,死的不能在死了。

    在他一旁的人顿时身上冷汗涔涔,看着身边死去的人,心中生起了无比的寒意。

    “我是十老头的人,你们诺斯拉家族不能杀我,你若杀了我对你没有半点好处。”另一个人连忙道。

    “谁说我是诺斯拉家族的,”宁臣笑意盎然说道。

    那个人愣了愣,立即道:“那这位阁下,我劝你还是不要插手十老头的事,这个友克鑫市遍布了我们的势力,您还是莫管闲事的好。”

    “你不觉得,你的废话太多了吗!”宁臣似笑非笑的道。

    男子立即意识到不好,正要解释,可是脑子一痛便没了知觉。

    看着倒下去的的人,尼翁好奇的问道:“你不问问他为什么要来杀我们吗?”

    “还不是为了你的的占卜能力,除了这个还能有什么,这么白痴的问题,一想不就明白了,十老头真是越活越怕事了,他们已经不适合黑道了。”宁臣嘲讽道。

    “走吧,咱们去逛街去”,尼翁也没在这个问题上纠缠说道,对眼前的数十具尸体毫不在意。

    此时正是华灯初上,夜色如浓稠的墨砚,深沉得化不开,尼翁带着宁臣左逛逛有逛逛,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就像是什么也没见过一般。

    “西法这个你帮我拿着,”尼翁把一个她刚买的衣服随手递给宁臣道。

    “不好意思,我不是你的保姆”,宁臣冷声道,他可没有给人那衣服的习惯。

    “你怎么这样,你怎么可以欺负我,呜呜......”!看着宁臣不给他拿,尼翁说着竟然呜呜的哭了起来。

    “不许哭,听见没有!”看着四周传来的怪异的目光,宁臣眼睛一瞪道,身上的杀气不自觉的散发出了一丝。

    被宁臣以后尼翁吓了一跳,把手里的东西一撇哭的更厉害了,这下子宁臣傻了,他什么时候碰见过这种仗势,在应付女人的方面上,他完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我说年轻人,哄哄你的女朋友啊,你看她都哭的这么伤心了”,这时人们渐渐围上来看起热闹,一个老人热心肠得道。

    “闭嘴”看着这些没事瞎起哄的人宁臣冷眉一恒,拽起来已经坐在地上大哭的尼翁就立刻远离了这个地方,他的身影有些狼狈,他还从来没有这么丢人过。

    “大小姐拜托你听话一点好吗?”宁臣拽着她,看着她梨花带雨的面容道语气轻缓得道。

    “那...那你要听我的话,好不好?”尼翁摇着宁臣的手臂有些哽咽有些撒娇得道。

    “好!”宁臣委屈道,他实在是很想跟他老爸说,他想回家。

    “那我们去买衣服吧,”尼翁一看脸色顿时阴云转晴朝宁臣笑道,她的小手就这么的自然而然的拽起来宁臣的大手。

    宁臣心中那个汗啊,这女人怎么变化这么得快。

    有客鑫市的一处街道,小杰与奇犽还有雷欧力三人正漫步在街上,小杰双手抱着脑后,一脸无聊的模样,奇犽则有些担忧的想着什么,突然雷欧力停下了脚步兴高采烈地道。道“:我想到了一个赚钱的好方法小杰”,雷欧力说这里脸上浮现出了坏坏的表情。

    “什么办法啊?”小杰好奇地问。

    “你们忘了吗,我们已经都不是普通人了,咱们竟然还在用普通人的赚钱方法干着,真是笨!”雷欧力笑道。

    “你的意思是用念”,奇犽一语道破道。

    “没错,咱们就是利用小杰强化系的天赋来办一场掰手腕比赛,这样一来肯定很多人来”雷欧力微微说道。

    小杰看着雷欧力有些为难的问道“这样做好吗,怎么感觉有些骗人的意思?”。

五十章购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