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一章蜘蛛在行动(1/2)
作者:变化之后
    今天是友克鑫拍卖会开始的日子,各种财阀云集,在拍卖会大楼附近,一群穿着西装的黑手党成员,紧密地围绕着大楼,几乎每隔数步就有两三人在巡逻。

    拍卖会的大厅中聚集了不少的黑帮分子,其中甚至还有一些是黑帮中老大的角色,此时都安稳的坐着。

    拍卖会刚刚开始,两个一高一矮的身影便走到了拍卖会的正前方,这两人分别是飞坦与富兰克林,飞坦拿起面前桌上的麦克风说道“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各位大驾光临,那么死亡盛宴正式就此开始”!

    “死亡盛宴”?

    “这人到底再说什么啊?”底下的一群人看着两人都疑惑不解。

    飞坦刚说完,他身后身形魁梧表情凶狠的富兰克林面无表情伸出了双手,他的双手的十根手指好像断开了一样,经诡异的打开了,手指断掉的地方,就像十根黑黝黝的枪口。

    竞标场内的所有人看到这一幕后,全都不明所以,不知道都发生了什么,拍卖台上的飞坦突然用双手捂住了耳朵,背过了身去。

    富兰克林狞笑道“双手机关枪”,顿时富兰克林的十个手指好像机关枪一般,不断的从手指的断裂处发射出一颗颗的念弹,刹那间,宛如暴风雨一般,洗礼着整个会场!

    霎时间众人才如梦初醒,顿时鬼哭狼嚎之声响彻了大楼,短短一瞬间,竞标场中的客人就死了一大半。

    这时莱特请来的三个保镖,已经逃到了离开竞标场的大门处,此时其中一个金色短发的男子突然召唤出来一个个黑衣人,接着他的手向前一伸,顿时一个个的黑衣人就出现在竞标场中,但那些黑衣人才刚刚出现,就被密集的念弹打爆了,甚至那些念弹穿过了黑衣人直接射中了金色短发的男子,金色短发的男子这时正准备说什么,一颗念弹直接将他的头颅击穿,金色短发的男子顿时死去了。

    他剩下的两个同伴这时急忙准备逃出拍卖场,两人立马推开门逃出了竞拍场,他们眼中仿佛看着了希望的光芒。

    其中一个男子拿出了手机正准备电话时,突然这个男子大脑涌出大量的血液倒在了地上,他的身后随后出现了一个一脸无害的黑框眼镜的女孩。

    此时整个拍卖场上还活着的只有一个女人,她叫费婕是和酷拉皮卡一起的保镖,她现在有些不知所措。

    小滴呆呆的,她手中拿着一个好像吸尘器一般的东西,慢慢相她走来,婕见状顿时拼命的向出口处跑去。

    一脸无害的小滴拿着手中好像吸尘器毫不犹豫的向正在逃跑中的费婕打去,血光四溅,至此拍卖会上在无一个活人。

    站在拍卖台的富兰克林对小滴说道“小滴,剩下的交给你了你了”。

    嗯!小滴举起了手中吸尘器一样的东西顿时按下了开关,然后说道“开始了,小凸,把房间内散乱的尸体与血肉以及死者的所有物都吸进去”。

    小滴说完后,顿时将手中的吸尘器放到了地上,地上的血液、尸体立马都被吸入了那个吸尘器中,不过突然一个“尸体”留了下来。

    原来这个黑帮的成员还没有死,他看着富兰克林以及飞坦问道“你们是什么人,不管你们是谁,全都死定了,十老头肯定会把你们,一定会把你们碎尸万段”。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富兰克林身边的飞坦就出手了,他的身影一闪而过,而地上的那个黑帮分子的头颅瞬间与身体分开了,飞坦这时转过头冷笑着道“这家伙,废话真多”。

    这时原本呆在拍卖会外的黑帮,突然像发了疯一般全朝着拍卖会的大厦冲了过去,不过此时已经是空无一人整个拍卖会场上干净无比,一点血迹都没有,仿佛没有出事一样。

    另一部分的黑帮成员这时已经来到了保存拍卖品的金库,不过金库中却什么都没有,就如同拍卖场的客人一般,也消失的一干二净,什么也没有留下。

    此时幻影旅团的成员已经乘坐一个热气球离开了拍卖会,不过他们的手中也没有拍卖会的宝物,而窝金正用手机与呆在败落城区的团长库洛洛联系着,飞坦说道“团长,所有东西都被一个叫阴枭的人带走了。”

    库洛洛听了飞坦的话也是略微有些意外,说道:“那就把那个枭找出来”。

    随着飞坦与库洛洛对话的时候,就看见一群数量庞大的车队也紧跟在热气球的后方,这时飞坦突然嘴上露出了一个嗜血的弧度道“团长我这就想办法把那个阴枭带过去”,说完就合上了手机。

    热气球降了下来,很快黑帮的人赶到了热气球降落的地方,一大群人下了车,手上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竟然还有几个还拿着火箭筒!

    此时幻影旅团的成员正站在一处高高的山壁上,俯视着这些密密麻麻的黑手党。

    山壁上的侠客看着下方的黑手党冷笑道“真是人多势众。”

    小滴则问道“这些人不用清理掉也没关系吗?”

五十一章蜘蛛在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